秘密花園

2009101013:12

女性之間的友誼很微妙~~很纖細~~細的如海底針~~有時令人難以捉摸~~

在每個人的心理~~都有一座秘密花園~~相信他是藏在心底深處~~有時並不想見到陽光~~

所以~~久了~~發霉了~~腐壞了~~更讓人難以修繕~~

心疼手帕交感情出了問題~~卻不肯開口向友人求助~~依然維持著一貫的完美~~

我更不知該如何開口讓她的情緒找到出口~~直覺她在逃~~她在躲所有的人~~

就是不願意讓這座藏在心底的秘密花園曝光~~

只是很巧在無意間知道她的傷痕~~旁人勸我不要主動開口~~深怕在手帕交傷口再度被灑鹽~~

我忍著~~期盼哪一天她會想到關心她的我~~主動開口來對我宣洩她的痛~~然而~~

我等了很久~~我發現她選擇用她的方式~~來處理這樣的感情傷口~~ 依然繼續當假面情人~~

我不懂完美的重要~~也許太完美~~讓男人無可挑剔~~對女人而言也是個致命傷口~~

感情要出現裂痕~~是不需要任何藉口和理由~~而太完美就是她的感情缺口~~

當事者如果選擇沉默~~當朋友的人~~只能從旁默默關心與祝福~~

因為誰都不願意讓別人踏入已經發霉腐壞的秘密花園~~只要關起門~~花園依然是花園~~

每個人都有一套處理感情的邏輯~~外人不容置喙~~感情沒有完美無暇~~潔淨如月的純度~~

如果妳不願意對我開口說痛~~我永遠沒有機會陪妳流淚~~陪妳療傷舔好傷口~~

妳選擇一個人面對~~我只能選擇在此默默祝福妳~~隱惡揚善是凡人最無奈的選擇~~

只希望妳懂~~不管多痛~~不管多晚~~我都會在這裡為你點一盞燈~~

在妳心痛的時候~~讓妳的情緒找到出口~~讓燈光撫慰你受創的心靈~~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有愛要珍惜~~無愛~~我想~~放手也是對自己的一種祝福~~

加油~~希望妳的秘密花園~~早日出現陽光~~曬出暖暖的幸福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