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2

2009101311:58

穿過長長的走廊~~穿過滿是芬芳的秘密花園~~來到充滿陽光的戶外~~

金黃色的陽光灑在每個人的身上~~不論富貴或貧賤~~老天爺給每個人的溫暖

都是一樣的飽滿~~幸福不幸福??~~開心不開心??~~端看你如何揣摩人生~~

無心插柳下~~描繪秘密花園裡的無奈~~更在不經意間碰觸了許多人存在內心的秘密花園底層~~

原來看似堅硬的外在下~~淺藏著一座不見天日的黑暗秘密花園~~而你的坦白更讓我心疼ㄚ~~

妳知道上一篇~~說的是別人的故事~~而我完全毫無所知下~~你會這麼誠實的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說真的我真的很訝意~~今天~~我只想來告訴你~~每個人都有過去~~過去就如同水流~~

永遠不會再回頭~~走出來了~~心放寬了~~你就獲得自由了~~~你擁有更寬的天空可以飛翔了~~

妳身上曾經背負的十字架已經讓你扛的滿身是傷~~你嚴重的傷了愛你的人~~及無辜的那個人~~

相信你已經完全放下心底的壓力~~回頭看見愛你的爸爸媽媽~~看見需要你的寶貝~~

那才是你回家的路ㄚ~~永遠有人為你在深夜裏開一盞溫暖的燈~~等你累了可以回到家人的擁抱裡~~



事情有一體多面~~任何人都沒有資格在感情的世界裡評斷任何人~~相信3人世界中~~

每個人都是受害者~~而那個最初的加害者~~在我眼裡~~是最不可赦的~~

能及時回頭~~不要傷害任何一個人~~你就是那個最勇敢的救贖者~~

往者以逝~~來者可追~~謝謝你那樣剖心挖肺的跟我分享你的秘密花園~~

謝謝你~~願意這般看重我~~把我當成朋友~~今天~~我只想告訴你~~

很開心~~你已經獲得重生了~~你已經脫離感情的桎梏枷鎖~~獲得新的自由~~

孤單寂寞時~~我們都是你最好的朋友~~我們都願意傾聽你內心世界的聲音~~

不要再迷霧中迷航了喔~~適當的時候~~遇到對的人~~那才是對的選擇~~

感情世界裡是有條件的~~是有~~是非選擇題的~~你是聰明的~~不要再度迷路喔~~

妳要加油~~相信老天爺為你關了一道窗~~必定會在為你開啟另一道幸福的大門~~

祝福你喔~~用自己對的方式~~找到對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