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照(走)

2014101510:51

裸。照(走)
這篇文章在我心底醞釀很久,只是一直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你(妳)可以否定我的觀點,但請同理心善待受了傷的女人
我以第一人稱寫這篇文章雖有點跳TONE,只想和女人說說話
最近看到太多的分手失控事件,再優秀的高材生都難解情事
台大高材生為了留住女友,強拍了裸照,就此威脅她的分合
我在想;男歡女愛,人的七情六慾,是凡夫俗子都難以克制
姑且不談舊桎梏的枷鎖,以前孔老夫子的男女授受不親
在這一世紀早就完全不符合時代潮流
詩經第一篇第一句便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女人應該是美麗的代名詞;20歲少女擁有如花苞綻放的美
這些應該是被垂憐被珍惜,只是當一個女人遇到不對的人
不幸遇到恐怖情人,在男歡女愛過程不管是自願或不自願
被強拍了不管是唯美或不唯美的親密裸照時
被男人以此當成分手威脅的籌碼時:
我個人覺得:『此時女人是個值得被同情受害者的角色』
幹嘛軟弱的讓男人擺佈並以此要脅呢?
我個人覺得如果有女人不幸遇到這樣的恐怖情人要脅時
就勇敢大膽的承認自己就是那個;被害者!
不需要覺得這樣的不幸深怕世人唾棄
妳是無辜的;妳是不幸遇到生命中的爛人
本來就該離開這樣的男人,好好為自己活
世人該唾棄的是那個你曾經那樣深深愛過
也將自己的靈魂和身體,都給了他的這個爛男人
這種愛是恐怖的,離開恐怖情人絕對是必要的
哩哩紮紮寫這麼多只想跟遭遇不幸的女人說:
勇敢;勇敢;絕對絕對要勇敢
女人可以是水;也絕對可以是剛
親愛的姐妹妹們:勇敢是我們帶著身上的護身符
親愛的男人:遇到一位願意和你牽手走在一起的女人時
請務必好好珍惜疼惜她!女人其實要的不多
只要你用心對待;相信女人可以是男人最好的依靠
以下的社會新聞跟大家分享:我覺得這女生很勇敢
也讓這樣自以為可以得逞的爛男人得到良心的譴責
女人是玫瑰,當他需要保護自己時也會長刺來護衛自己
Queeny2014.10.15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的一名工程師,
不滿同居的女友提分手還搬出兩人的租屋處竟私下偷拍女友的裸照威脅復合
讓女友氣得提告,男子知道做錯事了
連續一星期天天到女友家下跪道歉,賠了10萬元和解,才獲得原諒。
私密裸照卻變成男友拿來威脅不准分手的工具,很多女生遇上了會選擇隱忍
但台北市一名女字氣炸了,一狀告上法院,讓男友不知所措
劉姓男子30歲是一名工程師,和在貿易公司上班的被害人交往兩年多
還在內湖區就進租屋同居,沒想到女友跟他分手還說要搬離租屋處
他趁機偷拍裸照拿出來威女友,結果被告妨害秘密等罪嫌
警方循線逮人找到男子在新北市永和的住家將人逮捕男子才後悔認錯
為了請求女友道歉他天天到女友家下跪,最後賠了10萬元和解
雖然如此,他當初威脅女友復合仍然涉及恐嚇罪,雖然劉姓男子跪了一個星期
好不容易得到原諒,但恐嚇是公訴罪依舊被起訴,
兩人先前會分手則是因為被害人發現劉姓工程師情緒不穩定,才會漸行漸遠
沒想到因此被偷拍裸照性愛照,以往遇到類似事件很多女生都會害怕事情被張揚
任男友擺布,不過這名被害女子卻勇於向警方報案,不受男友威脅
還揪出他偷拍私密照的行徑,即便男友下跪道歉請求原諒
還是無法擺脫司法制裁學到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