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2014102115:30




Always~~
I  am  with you  always ~~我會一直都在。。。
10月中旬該是秋天了。怎知時序像個賴皮孩童,緊捉著夏日尾巴
就是不肯如依約的走入秋季,這兩天依然是典型的夏季熾熱
午後的驕陽灑進大大的落地窗,整個廳堂熱烘烘我正聽著音樂
想著 想著;最近的我們好像彼此都大躍進,我們更加成長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其實我挺喜歡這句話的
我看著這一路來,我們在人生旅程中經歷了一些事
有些事情;沒有輸贏,有些事情;沒有預期的它就來了
有些事情;在毫無準備下他就離開了,離開的讓我們措手不及
這些像網狀的脈絡中我們看的更廣更遠更深了
這些經歷讓我們不再堅持既定的事實
而這些事實,在無形中也適時點醒我們要向前看
找回那曾經在心裏反覆溫習的夢想,
在找尋夢想過程中,心一點一點的溫熱了起來
我們因為喜歡,因為熱情也找回了遺失的動力
輸贏其實也只是一種過程,對我們而言輸贏不是結果
大地之美在於有愛的人一路相伴
大地之顏~~如稻穗越飽滿時頭錘的越低
我很感恩我們擁有很正面的能量,明白擁有時的智慧
我總說:幸福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型態
粗茶布衣可以很快樂,錦衣玉食不一定可以開心滿足
當生命裏擁有了簡單的快樂,那種單純的幸福~~無價
很開心我跨越自己;很開心自己的跨越得到肯定和鼓勵
夢想需要被鼓勵;夢想需要堅持;夢想需要跨越第一步
你的夢想一直都在,我彷彿開始聞到泥土在風中的味道
好期待能陪你作夢~~好期待能突破世俗罣礙回歸田野間
Always~~
I  am  with  you  always ~~我會一直都在。。。
Queeny201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