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妳一個擁抱

2014110309:01
欠妳一個擁抱

靜姊姊:
星期二中午我們終於見面了
父喪這段期間我真的很擔心妳
可是我慌亂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撫妳的心
只能傳簡訊提醒妳節哀保重自己的身體
父親在妳一生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他 用心的教育你們這群兄弟姊妹
以前每每聽妳談到自己父親時眼睛發出的光芒
我總是偷偷羨慕妳有一個這樣宏觀愛妳的父親


妳的父親在前些日子突然離逝
這個意外來的太快,讓妳措手不及
我告訴妳;如果以閩南人的習俗來看
父親沒有在生前被病魔折騰著就離逝
這對閩南人的觀念來說:是一種福報
父親已經在天上看著妳、庇祐著妳了
妳所做的父親全部看到也為妳感到驕傲


靜姊姊:
那天終於見面了,滿腔想安慰妳的話
卻不知該從何說起
握著妳的手告訴妳要堅強
可是粗心大意的我,在離開時卻忘了
要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就像妳第一次和我見面時就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那份溫暖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妳是一個這樣善良溫暖體貼人心的女人
大家都那樣的喜歡妳、關心著妳


靜姊姊:
對不起
請原諒做妹妹的我總是那樣粗心大意
下一次見面,如果我又小心忘了
妳要提醒我,我欠妳一個擁抱
那個擁抱是我們的友誼中最珍貴的禮物


靜姊姊:加油!!
為自己努力過的更好
妳的笨妹妹~~Queeny2014.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