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人的一封信

2014112810:25


給男人的一封信
HI~~
再過一天喧囂吵雜的選舉活動即將結束
關於誰當選、誰落敗 對我有如輕風吹過淡無痕
再過兩天11月即將結束,暖心12月即將到來
這也代表我們又牽手走過了一年,感恩這一年
想跟你說:你很幸運
因為2014這一年;我們在一帆風順人生中突然面臨重大改變
這一連串無預警意外插曲,打亂了我們的生活也重擊你的意志
你這個幸運的傢伙,因為老天爺突然給了你不一樣的人生課題
你才有機會得到我這才女,2014年終 給你的這一封信
你知道嗎?我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笨,也沒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不是個聰明女人,但我懂在適當時候給你一擊或給你依靠
謝謝老天爺出了這一道功課給我們,這些日子來我們的心更靠近了
『LIFE  IS  NEVER  EASY』~~YOU  KNOW
這一段期間很明顯 很合乎常理,意外改變的人生
讓你承載的壓力如千斤重,打擊你一向風發的意氣
在我的眼理,你的人生一帆風順沒有理由和資格埋怨
只是我忘了,你其實只是一個很普通很平凡的男人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你一直想給自己和家人最好的
經歷這些事情以後,恭喜你我看到你的蛻變與大躍進
時間是有重量的,當年初出社會的毛頭到一肩扛起所有重擔的你
這20多年來隨著時間的增長,你肩頭扛的承受的重力越來越重
這是老天爺給你最好的訓練,也是隨著時間的遞移給你不同淬煉
我能給你的永遠只是口頭上的安慰
有些事情必須自己親身經歷過,痛過,内化過,你才會懂的箇中滋味
很幸運的,我默默陪著你走過那段有如烈火紋身的日子
我們變得更堅強了,也變得更懂得與磨難相處,感恩造化
以前不懂什麼叫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的道理
原來人要學著轉彎,不管逆境順境,相信改變現況肯定有其意義
最近的我好像回到我剛認識你,你開始活躍於文字創作
在你最愛攝影中用加入文字原素,我喜歡那個文藝青年回來了
想起19歲那一年在中正紀念堂第一次聽你和我一起背誦長恨歌
那種當下我對於你文學造詣的崇拜震撼又回到最初的悸動了
這幾年來你被這社會巨獸追逐,磨練逐漸失去當年的熾熱
很多熱情和初衷在無形中,一點一點的消失了
你還記得嗎?2014.09.28那天淡水鴻門宴對於我是個震撼
我很難忘記那一天在我心裡突然其來的沉重
那些日子我們失眠了,我們眉頭深鎖 惶恐不安
可是我很快就收起難過 絕望 擔心不安與徬徨
這些負面情緒在你的心裡已經發酵一段時日了
我不需要再為這些壞情緒錦上添花
因為我知道我必須很勇敢 很堅強做你的依靠和後盾
因為此時此刻你需要一個勇敢的人陪伴你走過這段灰暗
好笑吧!經過這個不算小的人生意外
我這笨女人竟然選擇買了兩本書送給你當作改變人生的禮物
書;對於我們永遠不嫌多。也很慶幸你沒罵我也願意為我閱讀
只能說:平凡一如你我!當遇到挫敗挫折時我們不尋求別人安慰
因為到這把年紀我們真正懂了,外人再多的安慰其實於事無補
再大的痛,再深的傷口也只有你自己願意修復他才能回到原點
再一次感謝老天爺陪我們走過這段消沉的日子
再一次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人生不一樣的課題
我們沒有失去對愛與對生命的熱忱,一枝草一點露
我們感恩自己這些年來一步一腳印,凡走過必留痕跡
曾在烈日當頭我們努力耕耘,如今也像秋收時的滿盈
一如我說過的:時間是有形的先知者,他會給我們智慧的累增
這世界沒有一步登天的好事,沒有任何事情是一蹴可幾
活到這把年紀我們要開始為自己活,努力活的從容自在
外人的評價參考就好,不惑之年順著心走,走向心的自己
謝謝老天爺給了我們這一次的歷練磨難
謝謝你在這一次風雨中表現的大器與沉穩我為你的風骨驕傲著
也謝謝我自己,因為這些年來心的修練,能陪你一起走過荊棘
我們都要謝謝2014年發生的每一個事件,不管好壞都是一種養分
他幫助我們成長了;圓融了;懂得釋懷了;懂的笑看得與失
公平與不公平有些時候不是你能決定,心寬了,愁緒淡了
只要心滿足了,你就是全世界最富足的男人了
時間永遠是最好的淬煉~~
如今我們否極泰來,珍惜過往勇敢向前
你很榮幸在2014年11月28日這一天收到我的來信
我知道當你看完信以後,一如你的習慣,摸摸我的頭一句謝也沒有
但我知道;你臉上那一抹微笑,我會懂的,在你心裡是有重量的
你明白我為你所做的一切,因為我始終相信愛是一種能量
一種通往幸福的唯一能量
再過一個月~~變動的2014年即將消失
再過一個月~~展新的2015年又將重新啟動你的熱情
曾經的風華;曾經的光芒璀璨;曾經的悵然都會隨時間成為過去
2014年之後把自己歸零;在2015從新出發;找回你的熱情和真誠
陰霾都過去了,旭日即將升起,金黃色的朝陽又將為你燦爛
我知道~~你永遠是那個令人豎起大拇指說好的~~~新好男人
祝福我的新好男人
2015年身體健康  築夢踏實  事業順利  平安自在 喜樂相隨
你的心靈捕手  紅粉知己  灶頭上的傻大嬸 給你的一封信
Queeny  2014.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