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義~~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2014123009:30


幸福的定義~~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2015只剩下2.5天了
我問自己這一年來你幸福嗎?是的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
幸福是什麼?我想幸福不可能有定義,幸福沒有固定方程式
他不是圓的,也不是方的;幸福應該是一種心態
我想要的幸福,這20多年來從來沒改變過
睜開眼睛能到處去旅行,能在旅行中和陌生人交換微笑互道早安
用我與生俱來的熱情溫暖自己也溫暖他人~~
我就覺得這樣的狀態很幸福~~幸福時刻就在每一個微笑的當下
我用微笑架構溫暖的城堡,收藏著他人和自己給的祝福
我的幸福俯拾皆是,我總笑自己是幸福的販賣機
販賣幸福給別人的同時,自己也得到滿滿的幸福
你常說:快樂要自己找  沒有人能保證帶給你快樂
只有自己才能給的起 自己想要的快樂和幸福
我的快樂就藏在滿地飄零的落葉和輕風飛舞中
儘管這一年來我們經歷了一些從來都沒想過會發生的意外狀況
心情生活  經濟事業我們面臨抉擇 還好你平日書讀得不少
你常用易經裏的兩極告訴我無常的存在  我也領悟了得失權衡
不在那樣執著的守著舊的思維  放開桎梏打開雙手迎接擁抱新契機
我們固執的像兩個傻子 堅持笑著迎著正面努力在陽光下曬微溼心情
心情時而有雨  但我們終究挺了過來  我們應該給自己一個掌聲
這一年來老天爺給了我們很不一樣的功課 
祂正在試煉考驗著我們的感情和心性
此時的我 扮演起你常扮演的角色 
這心靈捕手的角色在你身上我早就看過千遍
2014年讓我來扮演心靈捕手這一角色  對我 其實挺熟悉也挺容易的
因為這20多年我早就習慣你這樣的角色
如今角色扮演換我來當主角駕輕就熟
風雨過後只為了看見彩虹  黑夜的盡頭將是黎明的升起 
我們總是這樣的樂觀 總是這樣的看待生命裏的聚散和起落
學著淡然 品味輕風浮雲給的千萬種美麗
還是要在歲末年終給你一個鼓勵 
謝謝你陪我走過完美與不完美的生命旅程
在人生列車上 你教會我用眼睛用心珍惜每一吋微小的風景
腦海中的美麗風景無人能取代,只有你自己最懂
我想跟你說:我的幸福一直都沒變
有你陪伴的每一天~~~就是我想要的小小幸福
2015新年快樂  心想事情  萬事如意
Queeny201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