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才明白

2014100814:16


慢慢的才明白
一輩子真的很久,走過人生的大半輩子
在快樂時有人分享,在落寞時有人陪伴
慢慢的越來越明白原來能這樣常相左右
是件幸福的事~~


而我們;正學著 感受風起雲湧的萬種變化
最近的我們;生活中出現了一些前所未有的轉折
經過沉澱,開始面對不太好、也不太壞的心情
在轉變中我們更加篤定,我會陪著你一路往前
從剛開始的惶恐不安到慢慢的學會自我解嘲陶侃
在逆境中學會柔軟 彎腰 謙卑的態度迎接黎明到來
有人問:你怕不怕?我說:怕ㄚ!但沒有太怕ㄚ!
任何恐懼來自不安,心慌則意亂,只要心頭掌握的穩
任何風雨;對我們都會是一種砥礪磨練一種人生歷練
你總笑我太天真,我總說:如果不夠天真我走不到這裏
也走不到現在呈現我們眼前的一百種幸福的具體感受
我很明白,只要你我這樣一路互相陪伴、互相打氣
任何的風雨,沿途的荊棘;都會是另類的淬煉昇華
我實在夠天真;夠灑器;夠傻了吧!
我喜歡自己這樣的天真,看待生命的起起落落


這些年;我們總是努力的希望把一切做到最好
希望符合世人的期待,更努力把自己推向高峰
不是我們不夠努力,只是通常事與願違時,惆悵難免
在人生低谷時,努力抬頭仰望生命幽谷傳來的陣陣花香
尋找那份積藏心底已久的夢想,努力振翅飛越找回初衷
回顧著那曾經擁有的美好,也學著釋懷看著眼前的潮起
學著順天意,學著反思靜默,學著沉潛領悟生命的過程
沉潛養晦;等待再出發~~
在我心裏其實沒什麼可以懼怕的,因為你是我的指南針
一路走來我更加篤定,更加明白我會這樣陪著你走向未知
在我心裏,你永遠是那個勇者,那個無與倫比的完美情人
Queeny2014.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