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明白~~

2013111808:37


恍然明白~~
入深冬以後是我身子骨最難熬的季節
開了甲狀腺的刀後,身體的新陳代謝更差了
只要一入冬沒來由的我就自動像蛇一般冬眠
冬季裡我不愛出門,總是窩在床上抱著書啃讀
看著體重的增加,下巴不見了,圓圓臉跑出來了
看著照片中的自己,既無奈也覺得很生氣
一入冬;辛苦的也是他!
他總是捨不得叫我早起;總是一個人張羅孩子上學
而我呢?穿著襪子睡了一整夜起床後腳還是冰冷冷
而他總是再煮完咖啡後,把外套拿到我身邊再輕輕叫醒我
裹在棉被裡的我,看著他如天使般的陽光溫暖笑容
恍然明白有一種愛叫做體貼
恍然明白有一種愛不需要言語
他總是靜靜的為我做任何事
他總是悄悄的守候在我身邊
有些浪漫不需要香檳他就叫人陶醉
有些溫暖不需要一百朵玫瑰就叫人迷醉
我們總是捨本逐末忽略了枕邊人對我們的關懷
貪戀著好高騖遠無邊無際別人呈現出來的幸福

其實愛一直存在著,他只是無聲無息的為你存在著
雖偶而有表現不盡人意的時候,想想他只是個凡人
他肩上扛著重重的壓力,他心頭有千萬的重擔得扛
不要忽略關心他的感受,不要一昧的追問他給你多少
想想;這些年來他為你做的點點滴滴是否可以聚沙成塔了
浪漫不能當飯吃;溫柔不能變現金;他總是無聲無息的愛著你
我們是否該靜下心,用心去感受他的溫柔體貼呢?
一昧抱怨責怪,無助於婚姻裡的幸福
北風呼嘯只有溫暖的心溫暖的言語能抵禦酷寒
說點溫暖的話,謝謝他;謝謝她為你為家所做的一切吧
這種浪漫不需鑽石;不用豪宅;不用鮮花;只要一句謝謝
恍然明白;原來愛一直都在,只是我們總是忘了用心感受
Queeny201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