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谷巴特餐巾紙V.S鑽石

2010111817:50

好友蓉的先生對她非常非常好,

先生總問她說:你想要什麼呢?

我那好友蓉說:

我比較喜歡蝶谷巴特餐巾紙甚過於透明的小鑽石

我聽了哈哈大笑

原來蝶谷巴特餐巾紙這麼輕而易舉就打敗

電視上猛力放送的那顆昂貴奢華的鑽石

什麼真金不怕火煉

每個女人都該擁有一顆屬於自己的鑽石

這些廣告詞

在我跟好友蓉身上幾乎完全不管用

因為蓉喜歡做手做,玩黏土玩蝶谷巴特,

鑽石對我們這種物質欲望不高的女人,

真得遠遠不如好友蓉,她愛的蝶谷巴特餐巾紙

原來每個人心中最愛都不同,

我聽完以後發現沒錯,鑽石雖美,

但不夠有生命力

愛你所愛,擇你所愛,那才是真的讓人最想要的禮物,

這禮物才能打動人心坎裡

最近真的很謝謝好友蓉教我玩黏土

細心教我玩蝶谷巴特~

我慢慢突破自己心房,有了自己的作品

雖然還不完美,

但我已經跨出去第一步,

我成功完成蝶谷巴特的作品ㄌ~~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