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難以拒絕的?~~就是你對我的好

2009111812:28

老公是個踏實的水瓶座男人~~你期盼他多點浪漫情懷~~那是件非常有難度的事情~~

偏偏讓他碰上我這個多變雙魚女~~你叫他不要製造浪漫~~不要太用心都很困難~

老公個性剛毅木訥~話真的很少~是那種正氣凜然~~很嚴肅到讓人看到都會自然安靜的男人~

偏偏這世界上我最不怕他~~我常說~~我是他的天使~~我是出生來拯救這無趣的男人

如果老公的日子少了我這個難搞~~情緒超級多的雙魚女~~

老公的日子肯定是黑白的~~因為沒有我~~肯定不好玩~~我是他的天使(好噁ㄟ)

我對於吃很省~~捨不得花大錢吃~~省的老公會捉狂~~他很受不了我不享受美食這件事情

所以~他極盡所能~逼我要多吃~用盡腦筋~要帶我吃遍山珍海味~~他真的很用心

上週日我看他坐在電腦前面~~抄抄寫寫~~不知道在忙什麼??

我剛看到桌上有4張便條紙~~我才知道原來他又再計畫帶我去吃好料的~~

~~法式甜點~~日式串燒~~德國香腸~~BBQ~~這些美食聽起來真的挺誘惑人的~~

台北市永康街已經成為所有遊客陸客必去的美食街~~那兒特色餐廳超級多~~

我看老公順手寫了下來~~準備帶我去大快朵頤~~

雖然我們尚未成行~~但是對永康街金華街美食一點都不陌生~~

鼎泰豐啦~~永康冰館~~這是大家都很熟的美食區~~我以前就住永康街附近~~

老公的默默愛心~~用心~~讓我真的好貼心~~

我只想說~~冷冷的天氣裏~~能抱著你就是一種暖暖的真幸福~~

暖暖的幸福~~就是一種最真實的幸福~~簡單幸福才是真幸福~~

20年前你的承諾依舊~~謝謝你一直一直這麼的~愛我們一家人~~

這世界上最難以拒絕的~~就是你對我們的好~~我們根本拒絕不了你的好 ~~

我想大聲跟全世界說~~老公~~有你真好~~


這是老公20年前愛的手稿~~老公文情並茂~~他寫的一手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