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群算數不太好的朋友~~

2010111920:57

不知道是年紀大ㄌ,還是感情豐沛了,

每每看到感人的故事或隻字片語,

總會讓自己失控淚流滿面,

有時候朋友一句簡單的問候 貼心的舉動

也會讓我感性得哽咽說不出話來

真希望自己也有100隻手

可以像千手觀音菩薩一樣

 給每個對我好的人更多更多我所能給予的回饋

說真的:

過於感性哭點太低其實真的不太好,

在生活上、精神上,我自認豐衣富足,

明白我的幸福其實來的並不容易ㄚ

我好感謝老天爺送給我這多這麼多的好福氣~~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小氣的人,

我幾乎不懂防衛,總不自主的想要和人分享

過多的熱情,是身邊的他總冷不防的要拉我一把,

要我學會控制適度就好

每個人都有死穴,我的死穴就是吃軟不吃硬,

來硬的我可以比較順利接招,

但是來軟的,我通常會無力招架,任人宰割,

這就是我,太過於感性的我~~

在我心裡住著一尊觀音菩薩,

菩薩總是時時的庇佑我,讓我遇到的幾乎都是貴人

加上我媽媽生給我一個特異功能,

對我好的事情,身邊的貴人我永遠忘不掉,

我的記憶像處理器會自動分類,

把不愉快的事情,忘得特別快,

所以我的生命幾乎都是珍藏珍貴的人事物,

那些對我不愉快的,自動會從我的記憶夾子Delete

也因此我記憶力其實不是很好,

總是有選擇性的歸類,然後分門別類去欣賞生活

那天:

跟朋友聊到,大概是磁場頻率接近吧!

身邊的好朋友對生活都很滿意

大家都很感恩、感謝自己身邊的每個人,

我發現身邊的好友幾乎有個共有的特質

大家都算數不太好,是那種很不會算計的人,

對生活哲學採大而化之的瀟灑方式

每個人都爭相想要對對方好,有好吃好玩的就想分享,有好書也樂於分享,

每天都跟一群積極正面的好朋友互相取彼此身上的日月精華,

因此大家都擁有好功夫盡情享受人生光明的一面,

我想算數不好的人,也有好處,

因為對於卡位、進位、

跟小數點的計算方法永遠都搞不懂,

永遠學不來斤斤計較,錙銖必較的方法

每個好朋友相處愉快之後

總會上演搶付錢的畫面

甚至不管餐廳旁人的眼光

為了要請客搶付錢,總是上演爭先恐後的畫面,

這群寶貝朋友的真心讓人動容ㄚ

好慶幸身邊總是有一群這麼棒的好姐妹圍繞身邊,

他們像太陽熱情又像菩薩慈悲

大家選擇把人生真感情放在美好的情緣上,

付出真心真意,這是我身邊的好朋友一群我覺得跟我一樣,

在生活中比較偏向智商不高,不會算計的好朋友,

也因為大家都不愛計較的心,彼此臭氣相投,

才能真正純粹的不複雜的彼此用真心交往。

我身邊的好友,謝謝你們的不小氣,

更謝謝你們不懂算計的付出,我真心收到。

感謝身邊有你們這群不太會算計的好朋友~~~

我太愛你們ㄌ~~

謝謝今天送我

禮物的好朋友~~

『和諧』=『和協』

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Queeny20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