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追夢人~~

2012111910:33


淡水。追夢人

一個人的午後,走在擁擠街道上~~

心裡頭卻比兩個人時來的更清晰~~

鏡頭裡彷彿感受你想訴說的思念~~

我們同是追逐夢的異鄉人~~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追夢的起點~~

閉目思索著下一步夢的驛站~~

用這樣的方式追逐實現夢境~~

在笑裡註記幸福~~在傷痛裡破繭而出~~

回憶各種片段~~勇敢讓自己發光一次~~

這個午後~淡水河畔邊我是最佳男主角~~

一群人評論著我~~我用心凝聽

風在癡笑我傻~~雲朵輕聲嘆息

為我不捨與疑惑痴人的夢想堅持

有時豔陽高照~~我依然流汗不搖

有時寒風冷冽~~我靜靜感受風嘯

我是追夢的淡水街頭藝人~~

遠方有我的思念~~一層一層的相思~~

在淡水街頭~~穿著一身軍旅裝化身雕像~~

我的夢想如銅牆鐵壁~~風雨中屹立不搖~~

為了愛~~夢一生~~

滾滾紅塵裡一步一步往夢想遠方前進~~

追夢的人~~有夢最美~~淡水街頭藝人~~

Queeny2012.11.18~~

追夢人~~~羅大佑~~

讓青春吹動了你的長髮 讓它牽引你的夢
不知不覺這城市的歷史已記取了妳的笑容
紅紅心中藍藍的天 是個生命的開始
春雨不眠 隔夜的你曾空獨眠的日子
讓青春嬌豔的花朵 綻開了深藏的紅顏
飛去飛來的滿天的飛絮 是幻想你的笑臉
秋來春去紅塵中 誰在宿命裡安排
冰雪不語寒夜的你那難隱藏的光彩
看我看一眼吧 莫讓紅顏守空枕
青春無悔不死 永遠的愛人
讓流浪的足跡在荒漠裡寫下永久的回憶
飄去飄來的筆跡是深藏的激情你的心語
前塵後世輪迴中 誰在聲音裡徘徊
癡情笑我凡俗的人世終難解的關懷
冰雪不語寒夜的你那難隱藏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