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2012111609:18


一句話~~

昨天到桃園知名的野上麵包買寶貝愛吃的吐司

一個不小心零錢掉一地,因為結帳櫃台人潮擁擠,我一下急了,

急著撿零錢,一使勁用力一蹲,完蛋了!!

左大腿竟然無預警的肌肉拉傷,這是史無前例的狀況,

跛著腳一扭一扭的提著麵包走到老爺車上,

他從駕駛座前看到我那扭曲的樣子,眉頭一皺知道我又闖禍了!!

回到家我還自我陶侃說:

『一定是我今天穿一身黑啦!不然怎麼會這麼倒楣呢?』

我的無厘頭他只能苦笑無奈回應,

看他要我乖乖坐在沙發上,從冰箱拿出冰袋要我先冰敷,

然後帶寶貝出門吃晚餐,留我一個人在家,

又心急如焚趕著回家陪我,看在我眼裡真的很羞愧,

連一點事都做不好,我簡直是生活大白癡~~

睡前洗過澡貼了一塊涼涼的藥布在左大腿上,

一翻個身子還會像針刺痛的感覺,還好不到10點就上床。

今早睡到630沒起來陪孩子吃早餐,

老爺已經在客廳看本期的商周和晨間新聞,

看我走到客廳,第一句就問『大腿好一點沒?還痛嗎』

了一杯溫開水給坐在沙發上的我,

拿出昨天買的野上麵包,接著去煮熱咖啡,

陪我一起吃早餐~~

一句簡單的『大腿好一點沒?』

讓我這容易滿足的小女人又覺得自己好幸福!

生活中有很多意外;也有很多感動!

意外無法提前掌控,但感動卻可以時常收藏。

說真的~~我常想老天爺給每個人不同的寶藏,

有人數字理財觀念強,邏輯性夠,

而我呢?數學真的很差很差,

除了簡單加加減減會以外,乘乘除除一蹋糊塗~~

但我很容易被自己感動~~也很容易被他人感動~~

而很幸運的我有豐沛的情感,

飛快的打字速度記錄我每一個當下的感動~~

有人陪我做夢~~陪我造夢~~更陪我圓夢~~

生命的一點一滴慢慢的流逝~~

感動的歲月也一點一滴慢慢累積在我的文字庫裡~~

這是我給老爺~~給孩子未來最佳的禮物~~

你的一句關懷的話;可以感動我一整天~~

不是甜言也不是蜜語,就只是一杯如白開水的關懷~~

一句話透過早晨的陽光溫柔的傳遞我的心房~~

大腿拉傷也因為心情的滿滿感動,化為特效藥~~

真的不再像昨天那麼疼痛了~~

親愛的~~

現在的我更懂什麼叫老伴,

老了有人陪伴,比年輕時轟轟烈烈的愛情更叫我珍惜~~

我要的真的不多,而你給的~~

我一直很用心珍藏著這樣簡單的小幸福。

朋友常笑著問,我有多愛~~

我不變的回答~~真的很愛~~很愛~~

喜歡自己對愛的詮釋不扭捏~~

生命很無常~~~就像一個小意外~~

莫名其妙讓我瞬間無法隨心所欲~~

愛怎能不及時呢?未來太遙遠~~

活在每一個感動的當下~~是我生命中的座右銘

今天是周五~~

你預告今天超忙超忙~~要我小心走路別再闖禍了~~

我知道;你擔心我這天兵老婆~~

我答應你今天乖乖在家休息,不會趴趴走。

明天周末~~我相信我一定又是一尾活龍~~

陪你走步道~~陪你一起吹吹風曬曬太陽~~

簡單過我們想要的生活~~

親愛的~~

對不起~~又讓你為我擔心了~~~

我不痛了!你上班專心,別為我擔心!

等會我就上床看土屋隆夫的第十二本偵探小說去~~~

我會聽話在家等你們回來吃我煮的幸福晚餐~~~

Queeny201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