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總是習慣把我捧在手裡

2010111608:58

上周末是高中同學會,

我自從高中畢業後北上求學 就業算算也20多年ㄌ

印像中只去過一次同學會,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高中同學會

好多同學畢業後我就沒再見過面了,心裡很期待這次同學會的到來

上週五打開衣櫃,

發現我的衣服幾乎都是牛仔褲+簡單T-Shirt的打扮

想找條像樣的裙子,或適合的洋裝,衣櫃裡根本就找不到ㄚ

加上我的衣服幾乎都是老公再打點,想想自己買的衣服真的沒幾件

上週五天氣很好,心想走吧!

去週年慶的百貨公司逛逛,犒賞自己吧!

我搭公車出門,先餵飽自己的肚子,再喝杯咖啡,

逛了一下百貨公司我才發現,逛街買衣服真的挺累的,

尤其是一定要買到的念頭讓人更累

專櫃上的衣服,太成熟不適合我,

太可愛得更不適合我,真是左右為難

雖說我已經胖了很多,應該很好買衣服,

怎知現在的衣服對我尺寸依然大

我不習慣穿娃娃裝,太可愛又怕被別人誤認高齡孕婦,

太成熟的套裝,更極度不適合我,

裝櫃小姐拿出S號讓我試穿,衣服太大,

連專櫃 小姐

都跟我說不好意思,不然幫你修改可以嘛?

我說可是明天要穿ㄚ,會來不及

就這樣她突然想起一件

櫃上幾乎很多人都穿不下的限量款洋裝出來給我看

我覺得這款式我也沒有,顏色還算可以,

最主要的剪裁布料都算滿意,

唯獨看到價錢我真的買不下去,還好週年慶滿3000300百,

加上折扣後,還是買了回來

老爺非常喜歡我穿裙裝,我想給他Surprise

因為他總說女人適度打扮是基本禮貌 

直到上周六一大早我要出門搭車回羅東,

老爺在客廳看書等著送我去台北搭車

 我準備好走到客廳,

這視覺系的男人

眼睛一亮馬上說:怎麼有這衣服ㄚ?

我說當然是買的,ㄚ不然勒!!

他說等一下:他去拿了相機,

就在客廳幫我又拍了幾張獨照,

電視櫃 沙發前,

Vivian的畫作前,

凌亂的書桌擺滿一大堆書籍前

這地方好亂ㄛ,這樣老爺你也能拍,也想拍,

我實在太佩服你的攝影照欲上癮症

我說:

我晚上就回來了,

你才一個週末沒有老婆黏在身邊,一定要這麼想念嗎???

太假了吧~

無聊的中年男子~太幼稚的行為~~

哈哈哈~~

給你自由一天不習慣了吧

回家看到他灌進電腦的這幾張獨照,

發現很少在家裡照相的我,好像多了份優雅自在

我覺得還蠻喜歡老爺用3分鍾

就可以抓住她家老太婆的滿足的神韻,

挺厲害的ㄟ

幸福存在小小的感動中,

19歲到~40幾歲~20幾年來,

縐紋、脂肪爬滿身  青春的肉體早已消失無蹤,

雖然你曾經很想把妳的女神偶像林志玲扶正,

但是~

你早就習慣身邊有我這身高不到160公分的小矮人,

捧在手裡、抱在懷裡,

那熟悉的感覺剛剛好,心的溫度冷暖適宜也是非常剛剛好~~

如果真的教你換名模志玲姐姐給你抱抱

親愛的老爺:我敢跟你打包票,你絕對不會適應的,

老婆還是原來的最好啦!!

謝謝你週末一大早開車帶我到台北的市政府轉運站搭車回羅東,

然後再開回桃園

我知道自己搭車很方便,但是我只要開口鱸你,

你就一定要點頭,知道你很疼我

我懂啦!謝謝你,

親愛的老爺:

全世界只有我~最愛你~而你~是全世界最懂我人

我的一顰一笑~~因你而增色~~

我的一舉一動~因你變得更加生動~~

老爺謝謝你。總是習慣把我捧在手裡,

這份溫暖的心動,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Queeny201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