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那麼的懂我~~寵我~~愛我

2009090617:26

每年的這個時候~~是你工作壓力最大的季節

我看著你~~心疼你~~卻又幫不上你~~~

今年的這個時候~~是我反常最盧最讓你心煩的時刻

你知道我像一條橡皮筋~~壓力大到快要被拉斷了

你看著我~~不捨的~~卻又不得不罵醒我~~要我理性一點~~

最近~~我們失控的大小聲~~彼此不肯妥協~~

但你總是讓著我~~等我氣消後~~用力曉以大義~~

我默默聽著~~卻依然倔降的不肯認錯~~

你依然寵我溺愛我~~我雖然會含著眼淚

但要我跟你說~~認錯~~跟你對不起~~

我就是很難開口~~~你懂得我的臭脾氣~~

20年來~~真的已經改了很多~~

但你的理性依然不肯輕易與我妥協~~~

還好~~我們的衝突總是很短暫~~故意撇開情緒~~

我們說好~~不要有隔夜仇~~這是我們的承諾~~~

謝謝你如此懂我~~我會慢慢修正急躁又失控的情緒~~

找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我會好好讓你叫發洩痛罵一番~~

但是~~先說好~~太難聽的~~不好聽的~~~本姑娘通通不想聽~~

謝謝你這20年來總是用你這樣的方式來對待我~~我真的懂你的辛苦~~~

我會聽你今天在車上對我說的話~~我會試著和緩委婉的方式跟你溝通~~~

我不會再長刺了~~相信我~~我還是那個永遠最懂你的女人~~

謝謝你那麼的懂我~~寵我~~愛我~~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