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這麼了解我

2010020812:36

每年家中大小寶貝生日~~我一定費盡心思買蛋糕送禮物~~慶祝家中寶貝生日快樂

只是今年老公生日我只有安排去外頭餐廳吃了一頓飯~~我先請餐廳師傅幫我做了豬腳麵線

跟壽桃幫老公慶生~~但是老公今年一件生日禮物及卡片都沒收到~~

因為他殷殷期盼想要的生日禮物~~我們沒有能力買的起它~~

只好跟老公說抱歉~~明年再買喔~~只是心裡頭總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因為每年只要遇到我們生日~~老公一定為每個人準備好一件很棒的生日禮物給寶貝~~

而老公生日我們卻連一件像樣的禮物都沒送他~~覺得老公一個人無怨無悔的不求回報~~

真的好偉大喔!!

今年大年初一正逢情人節~~我問老公想要什麼禮物~~老公隨口說了一句~~其實我很怕過節日~~

我聽了心裡頭顫抖了一下~~為何老公很怕過節呢??我一直不知道這個藏在老公心頭的沉重秘密~~

原來~~老公很在乎~~很重視我們的生日~~舉凡過節~~如結婚紀念日~~如情人節~他都很細心的

希望能在這樣的節日送我們很特別的禮物~~但是有時候很忙~~總會忽略掉買禮物的契機~~

因為他知道我們已經習慣滿心歡喜等待收禮物的喜悅~他有時力不從心~沒有辦法每一次都做的很完美

久而久之~~他遇到浪漫節日~~他在心中就感到有壓力~~所以~~怕我們因為期待太高失望就更高

也因此~~老公才說: 其實我很害怕過節慶!!

我想~~親愛的老公謝謝妳這麼了解我們~~我不否認我們會在某個特定節日~~期待你的愛心禮物

因為你在乎我們~深怕我們失望落空~所以你會有壓力~你害怕的壓力來自於你真的很愛妳的家人

我想跟你說::你為了家人~~你辛苦付出的~~我們都明白~~想要禮物的心情其實是被你寵壞了~~

因為習慣被你這樣的捧在手裡~習慣被你這樣呵護~~被你這樣寵愛~~所以我們才會有很多的期待

親愛的~~謝謝你的包容與溺愛~~我們真的在心靈上已經很富有了~~我們不會再期待你的禮物了

所以請你不要有壓力~~日子每天在過比較重要~~生日只有一天~情人節~結婚紀念日也只有一天~

其他365天~~才是真正值得在意的每一天~~親愛的~~不要有壓力~~我們懂得你的好~~你的用心

更懂得你一直努力希望讓我們一家人過的更好的心~~我們已經很滿足了~~我們過的很好~~真的!

你是全世界最認真的好男人~~好爸爸~~我們已經心靈上生活中樣樣不缺已經夠富有了~~真的!!

我衷心期盼你試著對自己再更好一點~~不要滿腦子想到的都是如何滿足你家中這3個大小寶貝~~

我們擁有你滿滿的愛~~我們已經覺得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能成為你的家人是我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能成為你一輩子牽手的女人~~是我前世累積來的福報~~我們真的很珍惜!!

親愛的謝謝你這麼的了解我們~~這麼認真努力的愛著我們一家人~~親愛的老公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