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桃園忠烈祠

2012020809:38


龍年新春大年初五,

是連續9天假期中,

陽光最為普照,氣溫宜人的好天氣~~

藍天白雲、美麗婆娑樹影

隨我迎接嬌客的大駕光臨~~

初五這一天

真是迎賓最美的一天~~

盼望VIVIAN一家人光臨寒舍

從初春等到冬末,

而在2012.02.09周四,大年初五的早晨

終於盼到VIVIAN 一家人的到來,

貴客上門當然要好好招待。

初五的早上相約10

在中壢南方莊園先泡了湯,放鬆筋骨,

中午找個地點,好好請VIVIAN一家人吃飯~~

哪知大年初五每一家餐廳都不接受預約,

甚至大爆滿,讓人為之氣結

好在中午隨便找了間餐館

吃了一桌簡單熱騰騰小菜麵食,

重頭戲是回我家喝咖啡。

喝完Y & Q~~

獨家極品好咖啡~~

我提議帶VIVIAN一家人,

到桃園百年古蹟,忠烈祠去走走

桃園忠烈祠~~

有濃濃日本神社的味道~~

是我很喜歡很清幽的地方~~

有充滿日式風格的懷舊木造房子,

讓人彷彿走在京都禪寺裏,

桃園忠烈祠~~

每個角度每個細節都美,

綠色青苔依戀在屋頂上,

透過陽光譜出美麗戀曲~~

桃園忠烈祠~~

是喜歡攝影謀殺底片的好景所。

一行人浩浩蕩蕩,

大人小孩走在陽光裏,

就在一整片的楓紅中,

櫻花景致裏,

享受冬陽和風煦煦的輕吻。

每一張照片裡的大人小孩,

都有一顆喜樂歡愉的好心情。

我喜歡老爺總是~~

能透過鏡頭捕捉每一個人得好心情,

這兩個表妹~~

不吝惜的給姊夫讚美,

誇讚姐夫照片拍的美,

這姐夫就開心的像~~

飛上雲端的大鵰,

神氣全寫在臉上。

真好~~

能當一家人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能這樣開心出遊~~

是老天爺送給每一個人最棒的新年禮物~~

初五這一天~~

謝謝我的表妹VIVIAN一家人光臨寒舍

因為你們的到來~~~

我們分享這一天的所有幸福與快樂~~

謝謝你們~~~

Queeny201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