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無腦~醉不該~(真相正義不該被謊言操弄扭曲)

2012020709:32


胸大無腦~~殘。爛醉真不該~~

這兩天鬧得沸沸揚揚

藝人酒後醉打計程車司機的篇幅占據各版面,

擾得我對於此事不吐不快,對於藝人事後公然說謊,

我痛心疾首深感厭惡

難道這世界真的生病了嗎?

打人的人有錢有勢,請得起大律師為其辯護,

就能恃無忌憚開記者會來個惡人先告狀的爛戲碼?

讓我感到嗤之以鼻,打人就不對,

見死不救更不應該,說謊更是罪不可赦。

這世界真的生病了嗎?

公民與道德都用不到了嗎?

前一天開記者會的強勢滿口謊言嘴臉 ,

隔一天帶著癌母登門道歉更不孝ㄚ,

哭哭啼啼博取鎂光燈,我疑惑不解這到底是真心懺悔?

還是教戰手冊上頭寫好的劇本???

我難得霹靂啪啦這樣說話,義憤填膺只因我生氣,

這樣的惡劣行為該被世人唾棄與撻伐,

生氣這社會太功利,對人少了一份關懷,

你的眼淚永遠不能替代被打司機家人的心痛,

司機先生守法卻換來這般下場,何其無辜ㄚ,情何以堪,

如果當明星的光環,腦殘的事業線,低劣自私可恥行徑,

足以讓動手打人的你們形同野獸,還可以理直氣壯,

那大家就用良心與正義抵制這全民公敵,

遏止惡勢力的形成,還給社會正義與公道吧!

多關懷抱導正面的新聞,

有人深入深林中辦學,

有人送愛到被世界遺忘的角落,

有人不需鎂光燈聚焦,彎腰就為孩子朗讀講故事,

或許這些議題不足以灑狗血,

但我們都厭倦嗜血的新聞了~~

做錯事的人請讓法律給以自裁,

讓是非道義譴責不良的打人行為~~

滾回去吧!

這世界不需要大胸部來腐化人心,

請管好你毫無美感的事業線,

因為沒有人稀罕這令人作噁的事業線,

有愛才能通行無礙~~

祈願受傷的司機~~能快快脫離險境~~早日恢復健康~~

更祈願不自愛的人~~

請讓他自動消失於媒體版面或電視畫面~~

希望這樣的錯誤~~永遠不要再出現~~

請讓愛無遠弗屆~~

Queeny2012.02.07~~

這世界其實並不冷漠~~

關於後記追蹤打人肇事逃逸,

並且打開行車紀錄器,還原整個事件的楊姓司機,

我個人覺得由衷得欽佩,

謝謝楊姓司機讓這社會不冷漠,

他個人的正義感讓說謊藝人無所遁逃,揭開真相,

讓含冤被打的司機能洗刷清白,

戳破這幾個行為不檢藝人的謊言,

感謝楊姓司機的義舉,謝謝你的英勇。

跟拍Makiyo逃逸過程 

北市府要頒2萬元給楊姓司機

ETtoday – 201227 下午1:23

藝人Makiyo捲入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打傷計程車司機林余駿事件,

因見義勇為的楊姓司機而得以真相大白。

台北市長郝龍斌7日表示,市府將頒發2萬元獎金予以表揚;

楊姓司機卻婉拒這筆獎金,且表示他只是盡市民應盡的責任。

據悉,他也堅持不露面,因為擔心可能遭到不必要的報復。

這起事件在台北市街頭發生,幾位市議員從事件一開始就很關注,

像是何志偉一開始就提出必須對友寄隆輝進行境管;

陳孋輝也表示,楊姓計程車司機放著生意不作錄影存證報案跟隨,

讓人覺得原來這個社會還是有正義之士,並不是那麼冷漠,

建議郝龍斌市長應該立即公開表揚向這位路見不平駕駛朋友致敬。

3日凌晨2時許,

林余駿所駕駛的計程車經過忠孝東路4段和光復南路附近路口時,

搭載剛喝酒的藝人Makiyo、丫子、湘瑩以及日籍人士友寄隆輝,

他要求Makiyo一行繫上安全帶,疑似因後座乘客需繫安全帶問題,

駛沒多久,友寄隆輝和司機發生口角衝突,

隨後就將司機拖出車外痛毆,再攔下另一輛計程車和3女離去。

就在友寄隆輝毆打林余駿、搭上了另一輛計程車揚長而去後,

剛好路過忠孝東路與逸仙路口的楊姓司機,

目睹到友寄隆輝等人行兇過程,不僅立刻報警,

還見義勇為地開車追到信義計畫區的寒舍艾美酒店,

一路上都不斷訊的與警方聯繫,也因他的義行,

讓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完整呈現,戳破友寄隆輝與Makiyo的謊言。

我要引用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