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與靈魂~~

2012020708:18


咖啡與靈魂~~

把我的靈魂都拿去吧

只要換給我一杯咖啡

黑的像背叛

熱的像畸戀

苦的像癌症

焦的像戰場

神的像鴉片

                                        的咖啡~~~

(By詹宏志一瞬之光)

(書寫字體By~~Yufu~~~)

清早陪老爺喝杯現煮熱咖啡~~~

送他出門上班是一種慣性了~~~

好書好咖啡是生命中不可或缺~~

這一大清早送老爺上班之後~~~~

我在電腦桌前方看到他寫給我的明信片~~

關於一個文人愛上咖啡形容極致貼切的文字~~

若用靈魂交換一杯咖啡~~

生命的一切都是值得~~

懂咖啡~~愛咖啡的~~如你我~~

想與你分享咖啡的美麗與美好~~

在這氣溫陡降10度外頭陰雨不斷的周二清晨~~

只想與愛咖啡熱愛泡咖啡館的你~~

分享咖啡因子裏的生命香氛~~因為你懂~~

Queeny201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