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披巾情

2010012510:58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跟她的認識很像今天看的電影可以形容~~天外奇蹟~~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跟她的友誼很像今天看的電影可以形容~~不能沒有妳~

很奇妙的緣分讓我們相遇~~在很短的時間讓我們相知~~在很契合狀況下讓我們相惜~~

她很厲害~~尤其是洞悉人心人性方面讓我很服氣~~對於人生百態面面觀,

總像個隱者忍士,領悟的比任何人都透徹~~人生內涵氣度讓我戀上了她!

(哈哈~~大家請放心~~我絕對是異性戀者~~我愛她是因為她的貼心與細心)

我的身子骨從以前中醫師就說:太虛冷~~氣血運行的慢~~血液循環不好所以我很怕冷!

這個體質問題跟了我很久~~很多朋友都清楚~~可是很少人像她這樣讓我感動,

他知道我的身子骨怕冷~為了我的怕冷,她特地請人教她~用她最不熟悉的手藝

用她極其不擅的手工織法,編織了一條有著美美流蘇愛心大披巾專程來送給我,

讓我真的好感動,這世界上唯一的一條充滿愛的大披巾,謝謝妳的情深意重!

我的這個好朋友,她的高EQ,純熟的藝術領域她用她的雙手為她賺進人生很多桶金,

而她為了我這個小女子,在很多個嚴寒的夜裡,用雙手編織這樣的大披巾送我,

當她拿出禮物,送給我的時候,又是一陣熱淚盈眶,不是我愛哭,是因為太感動了!

再次謝謝妳送給我這份愛的禮物~謝謝妳~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微笑就是最大的滿足!

妳知道我想跟妳說的謝意:有多濃,有多深,可是見面時真的很難百分百呈現,

妳知道我喜歡透過文字,來表達心中那份滿滿的感動與謝意,你知道我真的很謝謝妳!

妳一定知道,我有多在乎妳,多珍惜此生能擁有妳的友誼,心中除了謝謝妳~~

還是謝謝妳~~妳的真情真意讓住在冷漠城市太久的我,在最嚴寒的冬季裡

擁抱滿滿的溫暖,能認識妳,真的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了~~

謝謝美麗知性的妳~~Queeny我回送給妳一朵美麗新鮮的玫瑰給妳~~

願你我永遠如玫瑰般嬌艷美麗~~祝福你~~謝謝妳~~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