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聾作啞~~是退化也是進化

2018012514:07

裝聾作啞~~是退化也是進化

最近我悟出了一個道理,氣多氣少、嗓門大小

會隨著年紀增加變多也變少~~是好事也是壞事

每個人都有他的底線和對生活細節的堅持

想改變別人那根本如天方夜譚別傻了

對於生活上的伴也別太多苛求了

如果你選擇一個獨立能幹精明事業有成經濟獨立的女人

那你就別苛求這樣的女人把家顧好~~

如果你要一個顧家的女人~~那別要求她賺大錢豪奢治家

如果你只想要一個言聽計從百依百順的小女人~~

那你別傻傻的希望這女人多獨立多有自己的定見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你要什麼先問問自己吧

這兩天賀爾蒙大軍給了我充沛的書寫題材

寫一段這兩天在內心翻騰的思緒吧

有時候我企圖變成撒嬌的小女人以為可以改變什麼

問了男人不太想聽的問題,可想而知答案肯定讓你吐血

倘若加上男人突然分貝提高瞬間複雜情緒達到驚爆點

倘若是以前的我~~不管黑夜或白天肯定要把話問清楚

但現在的我覺得睡覺和喝咖啡的時間比吵架吵贏重要

我改了~~我懶得陪著高分貝起舞~~我寧願好好睡個覺

也不想用力爭輸贏我被自己給嚇到也笑自己真的老了

老了以後很多事情看得淡~~沒有年輕時的衝動與熱血

爭一隻眼閉一隻眼~~改變不了別人那就改變自己吧!

裝聾作啞不是裝清高,是對歲月感謝的另一種昇華

我退化~~也進化了~~有事沒事都要善待自己的心情

我沒準備複製別人的人生~~我也不想改變原貌太多

適度的我學會修正自己~~也降低對別人的標準

最親的人總是最有機會看見也接收我們的正負能量

沒有人是完美~~所以別往雞蛋裡挑骨頭~~期待別人難啊

想聽的答案沒聽到~~算了吧~~好好睡個覺明天依然美麗

我的人生沒遠見沒目標更沒雄心大略我只圖個心安自在

感謝我的2017~~在老天的庇佑下一切平安~~滿懷感謝

期許自己的2018~~平安健康自在隨心所欲過好每一天

2017.12.26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