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為愛勇敢的安妮公主

2016060813:58

給為愛勇敢的安妮公主

 

我不是一個綜藝咖不崇拜不追星

 

但我喜歡讀她的文字

 

從生死遺書到~~愛的練習本 我都看

她是一個沒有文字就沒法好好呼吸的人

 

我自覺 跟她有一點點的相似

 

雙魚座女生對愛的執著和勇敢

 

愛上了就死心踏地 義無反顧愛著所愛

 

那種死心眼~~我懂 我真的懂

 

這世界總有喜歡妳和不喜歡妳的人

 

歲月給了妳智慧~~給了妳從容與淡定

 

她的魅力在於真誠~~別人卻以虛偽來嘲諷
 

她則以安靜的力量穿過人世透過文字自我療傷

 

為了深愛的男人~~她願意高齡冒著風險痛苦
 

想跟疼愛她的男人~~有一個屬於他們的孩子
 

吃盡苦頭~~無怨無悔

 

我不懂外人有何資格批判對愛勇敢的女人

 

愛讓人脆弱~~也讓人越挫越勇 越加勇敢
 

她是誰不重要~~我不愛她的八卦但我愛她的細膩
 

 

真心獻上最深的祝福~~給勇敢的女人~~安妮公主

 

妳給了世界溫暖的擁抱~~世界回饋妳滿滿的勇氣和愛

恭喜妳即將迎接小公主的到來~~人生的況味在於每個人都不同

 

妳的那雙手有著對歲月努力過 感恩過的痕跡~~非常的美~~

 

是我見過最美的手~~請安妮公主繼續用愛引領愛~~

 

用盈盈的愛書寫屬於妳的~~妳和深愛的人~~和愛妳的人~~

 

書寫幸福時光~~歲月因為有你的勇氣執著~~讓愛一直存在

 

Queeny2016.06.08



  •   卿語 於 2016-06-11 13:49 1F
  • 說實在的,她以前寫的書我也看過
    她的為愛勇敢也總有她自己的風格
    她是一個勇於追求自己幸福的女人
    祝福她也祝福天下為自己追求幸福

    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