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的手工袋

2010040708:19

兒子女兒上了這所國中以後 時常回來跟我抱怨說

導師說要上家政課工藝課卻已經過了2個學期了

從來沒上過家政課  總把家政課拿來上別的課

她好羨慕別的學校的學生能上家政課ㄟ

Jenny翻箱倒櫃從櫃子裡找出一塊藍色的布

老公跟兒子正在家裏玩PS2 籃球遊戲賽

我在家裡忙東忙西 

女兒則蹲坐在地上安靜剪布

因為Jenny想自己縫製一個手工提袋

她認份安靜的裁剪  拿針線自己摸索著

這製作手工袋子的過程中因為完全沒人教導過

Jenny似乎遇到瓶頸 

 女兒直接跳過正在她旁邊閱讀的Queeny

直接請爸爸指導幫忙 爸爸停下與兒子的遊戲 

轉身過來教女兒縫製的方法

我在旁邊  看了真是汗顏又羨慕阿

老公用心一針一線耐心教學 

我看了這一幕父女情深畫面

真想偷偷拍照存證阿  感動阿


女兒在老公的幫忙下  終於開心完成Jenny的第一個手工揹提袋

Jenny好開心  笑的好滿足喔 

 並且開心讓我拍照留下她最開心的畫面

女兒馬上跟爸爸說 

 爸爸你來我們學校教我們家政課  同學一定很喜歡你

兒子不甘示弱說      

爸爸你來我們學校教我們工藝課啦!!

再教我們上籃打籃球

我同學都很羨慕我有一個很棒的爸爸   籃球 棒球打的好 

 所以我在學校運動很厲害大家都很羨慕我勒  

所以假日同學每個都往我們家跑  只是想得到爸爸的上籃指導

聽的爸爸心花怒放  開心驕傲的勒

這是我家3個寶貝  最真實的生活實況 

我什麼都不會  爸爸文武雙全   他們心中最棒的英雄

昨晚  爸爸跟兒子女兒聊到

孔子 決戰春秋  這部電影 

 他跟寶貝說  古人  禮樂射御書數 樣樣都要精通

甚至聊到古代  公侯伯子男  在古代社會的排序與階級地位 

講的頭頭是道  我真的甘拜下風

這3個同姓氏的寶貝  求學過程  品學兼優  都拿過模範生獎狀

  唯獨我從來都不是模範生

我笑著跟老公說 

我嫁給模範生 生了兩個模範生 

 我才是模範母親的最佳代言人

我才是最厲害 最懂 最能駕馭製造生產

模範生的驕傲女性同胞

 哈哈哈~~

瑄          瑄2           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