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送的禮物

2010040610:58

這個清明假期我真的忙壞了也累壞了

慎終追遠對於夫家是一件很慎重的大事

忙著上山掃墓  回家祭祖 

忙著打掃整理台北的另一個家

所以 這3天 依然睡的非常差

睡眠品質不好所有的身心問題

馬上就會嚴重困擾著我

身體很不適 眼壓很高  肩頸嚴重疼痛

但是 我依然要撐下去 

因為這是夫家對我唯一的要求

假期的前兩天 寶貝跟著我們一起忙碌

段考也考完了  在假期的最後一天

兒子約同學來家裡打籃球 彈吉他

女兒則約同學去台茂逛街 我回台北忙碌

到傍晚時分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桃園家上床小寐

兒子一進門馬上衝到浴室洗澡

沖掉打籃球的一身臭汗

女兒一回到家關上房門  久久不出來

當時 我這做媽的心想大概又亂花錢買東西怕讓我知道吧!!

但是下一秒間閃過的念頭告訴我

女兒肯定逛街時又再買禮物送給我

因為  女兒逛街機會非常少

 周六早上上課下午補習一整天

星期天要在家中唸書

女兒總是逮到機會就會做讓我開心感動的事情

果然 母女連心 

我知道  3月我的生日 

女兒沒送我禮物耿耿於懷

她想要在母親節前夕送給我ㄧ份愛的禮物

這是女兒從小就會寫卡片送我

一路以來對我的祝福與愛的體貼表現

從來不曾改變

 女兒關在房間包裝要送給媽媽的禮物 

 等我起床馬上拿出來送給我

當下  我又莫名奇妙的感動了起來 熱淚盈框

因為  這之前我常為了兩個寶貝 時常爭吵大動肝火

青春期的男生  女生好難相處摩差總是特別多

跟兒子 女兒的關係 

 常常劍拔弩張 關係很緊張 用語很嚴苛

我沒想到在這樣的情況下 女兒的細心依然沒有改變

這樣貼心舉動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女兒從很小時候就會這樣

女兒總是讓我很感動 

 雖然她也常常跟我

甩門  關門  鬧情緒

但是女兒的貼心 讓我當下又是一陣的說不出話來

老公看我熱淚盈框在旁邊敲邊鼓 

 大喊抱一下  抱一下

女兒說 前陣子聽到我跟爸爸說

好想養魚喔

爸爸說不要啦 妳沒時間照顧魚啦

女兒知道了就一直放在心裡

  買了一個簡易負離子植栽

只要加上水 每天澆一次水  就能長出心型草

這禮物恰似女兒的綿綿愛意  對媽媽滿滿的愛意

女兒在玻璃瓶上寫著

HAPPY  Mother's  Day!!

Jenny  Love  Queeny

2009.04.05

昨晚我則決定帶寶貝 女兒 兒子一家人去新光三越用餐

老公大手筆買單

吃晚飯後去COLD STONE

吃我很捨不得 卻又很愛吃的好吃的冰淇淋 

因為一客冰淇淋要價230元   兩客要價460元 真的很不便宜ㄚ

可是 我真的很難敵檔冰淇淋淋上巧克力 香蕉配上香草的好味道

我推薦這冰淇淋口感棉密 有時放縱自己吃ㄧ下  會轉換好心情喔

兒子  女兒 國一 身上的零用錢很有限  我不喜歡他們亂花錢

女兒很節制 兒子則是最近自費買了一台英文翻譯機口袋幾乎是零鴨蛋

我知道兒子不是沒心  而是兒子心有餘而力不足 

 孩子的乖巧我沒有再嫌棄的資格了

唯一缺點

 是他們倆個  出生時間只相差一分鐘 

 學習成績又不相上下  誰都不肯讓誰

每每在外是人見人誇100分好孩子

 但是一進門馬上唇槍舌戰  刀光劍影  妳丟我丟的戰況

我實在很希望這兩隻寶貝再更成熟 更加懂事  禮讓友愛  相互扶持   

只是

離兄友妹恭還差很大一截 

我滿心祈禱

 我家只有愛的笑聲 沒有這兩個寶貝的吵架聲

我真心期待~~~

我的兩個寶貝能像冰淇淋一樣  感情綿密

  不分你我 在人生路上是最佳的支柱

一頁祝福  換來永恆的價值

雖然母親節還沒到來

但是電視文宣報紙廣告

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如火如荼的強烈放送

我在此先預祝全天下偉大的女性

母親節快樂

讓愛永相隨

孩子的成長總在轉瞬間長大

蛻變的喜悅 

 請延伸閱讀

                                                                 放手的祝福~~

 

瑄          瑄2           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