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

2010030314:51

過年前2月7日我家兩個寶貝  參加初級全民英檢測驗

今天是全民英檢放榜日期 成績單33掛號寄出

剛剛心血來潮 在兒子 女兒放學回來前上網查一下成績

跟預期中  完全一模一樣~~母子連心 孩子是自己生的 我最清楚他們的成果ㄚ

考試前 級任導師Davie對全班孩子說~~我看你們班大概只有3-5個會過全民英檢吧

這一句話讓女兒更加沒信心 兒子更加有理由完全不用準備全民英檢的考試

女兒一走出應試考場就跟我說  媽咪~~好難喔  我完全沒把握  聽力部分我沒把握ㄚ

我說 沒關係 我對你有信心  英文是考平常實力  妳盡力就好 女兒昨晚又跟我說  

媽咪妳不要對我期望太高喔    這是女兒跟我的對話~~~~

關於兒子更絕了~~寶貝天兵兒子說

媽媽我很厲害喔 聽力部份他都沒講完 我就有答案了

我的答案就畫在卡片上了~~因為全部用猜的

你們懂了嗎??   我家兒子根本就是去陪考 去亂的~~他完全不把全民英檢當一回事

因為兒子完全沒把握 他是去玩的~~兒子說 他很早就把試題全寫完  因為全部用猜的

我說~~兒子ㄚ兒子 考全民英檢是要報名費的ㄚ  貴參參ㄚ  可不可以拜託認真一點ㄚ

我家這兩個截然不同性格的龍鳳胎寶貝 今天的成績查詢當然完全不同ㄚ

女兒幾乎接近滿分PASS

(單科滿分120分 聽力跟閱讀總分只要240分 平均72分就過了 ~~

妳考了兩科快220真的很高分了ㄚ)

天兵樂天派兒子則以很些微的分數落榜  (媚妹ㄚ你分一點分數給哥哥  哥哥就過了ㄚ)

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ㄚ 

女兒凡事沒把握   但次次高分優異成績通過所有的英文測驗  兒子數學這次考全班第2高分

你們大概會說~~那互相教學ㄚ~~很難ㄚ   

他們兩個各有所長 但兩兄妹碰在一起就像刺蝟  每天兵荒馬亂 家中如戰場  真頭痛ㄚ

女兒自小英文造詣特強 美術美感方面特別有天份 但數理部分則讓我粉擔心

兒子則是常讓我傷神又提神 想考好成績時 只要小小認真用功  馬上可以變黑馬

我真的不知所措ㄚ   兩人完全不同性格 天天跟我鬥法 我都快舉白旗投降了~~

這是我家寶貝 天才寶貝  ㄧ個基近滿分的女兒  英文小天才 卻凡事膽怯沒自信~~

我家的天兵兒子 幾乎樂天過了頭 我常罵兒子 信心永遠大於實力 說的永遠比做的多

天ㄚ~~誰來教教我ㄚ~~救命喔

開學當天兒子以高票當選班長 女兒也以高票當選總務股長

班導師說~~那以後這個班就讓你們倆兄妹來管好了ㄚ

同學們更陶侃兒子女兒說~~他們是全班最有錢有勢的兄妹~~

因為女兒每個月要幫導師收午餐費 雜費 是全班最有錢的人

寶貝兒子每天要負責帶領全班管秩序 帶領全班爭榮譽  兒子是全班最有勢力的人

這兩兄妹 是這個班上最有權有勢的龍鳳胎  我跟爸爸就是最有權有勢的父母了~~

全民英檢初級成績查詢https://reg.lttc.org.tw/GEPT/person/swqim.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