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板山追櫻之旅~~

2011030315:59

當大家為了賞櫻把通往武陵的山路都塞爆了,

有人因為訂不到房間在寒夜裏乾脆席地而睡,

覺得這樣的旅行方式真的有點辛苦喔!

對於在台灣的旅行,我習慣不做功課,

因為我喜歡那一份不預期的驚喜,

我曾有過的經驗,行前讀了好多關於旅遊的報導,

滿心歡喜的來到夢寐以求的景點,

卻與自己當初預期的心理落差太到,而感到大失所望!

現在太明白『隨遇而安』,帶給我的快樂,

每一次旅行我一定盡情享受開心玩樂,

絕對不會給自己任何理由玩的不開心!

試想?開車上路要油錢高速公路要收費,

當然付出寶貴精力與金錢的當下,

絕對不容許自己出去旅行,卻敗興而歸ㄚ,

這是我的

~~旅行聖旨~~不嫌棄~~不挑剔

『樂在當下,玩得盡情,玩的極近瘋狂,在所不惜!!』

 

今年櫻花到處綻放,

這天我來到復興鄉角板山,

享受在櫻花樹下吃鹹酥菇+咖啡不到100元的追櫻之旅,

我對旅行的要求可以很高也可以很低,

我的range超廣,

換言之就是我太善變了,

太容易滿足自己的心了~~

 

這是角板山停車場前一戶人家所種植的櫻花,

開得正燦爛~~綿綿細雨下

老爺跟我像發現寶一般開心~~驚豔~~

 

夢想自己能中大樂透頭獎,

將來退休時,

在山上蓋一間庭前種滿櫻花的矮房舍養老,自給自足,

那不知道該有多好ㄚ!

現在認真買彩券,期盼早日中大樂透頭獎!!

 

櫻花的美,

是凡人大概都無法擋,

沿著山坡小階梯走上櫻花大道,眺望角板山的好山好水,

想像蔣公在復興鄉角板山興建行館的心情,

這裡絕對是地靈人傑之處~~

 

 

開心賞櫻,

賞櫻開心,

在告別歲末寒冬之際,

用櫻花來交替,恭迎春天的到來,

 

我想每一段婚姻

是要從生活裏互相參與對方的興趣而成就

培養共同興趣

共同的價值觀要接近

生活才能有交集

他愛運動,我陪他爬山,

他熱愛騎單車,我為他夾緊屁股騎單車,

生活是甘的,

我愛旅行,他配合我的興趣,

他愛攝影,我開心的讓文字坎入照片的幸福裏,

婚姻沒有門道,沒有捷徑,

只有用心不用心,能相守就該用心珍惜。

今年賞櫻之旅,

賞櫻列車從第一站的宜蘭牛鬥出發,到虎頭山

再到復興鄉都不知是第幾站?

幸福列車沒有終點,

幸福沒有驛站,

幸福就一直藏在我們彼此的心裡,不曾離去!

 

櫻花祭~~櫻花季~~櫻花寄情~~

2011.02.18復興鄉角板山追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