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蠟染村~泛舟之旅~木雕村

2010072721:17

7/22在峇里島第2天,凱悅飯店享用完自助式早餐後,

我們第一站行程來到 名聞遐邇的蠟染村,

2007年來時就已經畫過一次,這手工蠟染畫工精細,

而且保證絕對不會退色,我準備之前畫過的那3件白色衣服,

每一件衣服挑選一個你喜歡的圖樣,只要10000盧幣,則合台幣大概30元,

卻能得到滿心的歡喜,峇里島人的簡單幸福,心靈富有,是我們的奢求ㄚ。

 

 

 

將衣服的另外一面,找3年前同一個蠟染村的藝術家先生幫我再畫一次,

我覺得同一件衣服上頭有2007年舊的回憶,更新添2010年的鮮明記憶,

我覺得這樣的精心對我而言,紀念性價值性更高一層了!!

 

 

這個男生是蠟染村唯一的男性,他有著藝術家的封號,在網路上明見度極高,

在他的工作椅子前方有一塊布樣,你可以告訴他你喜歡的圖騰,他畫完後

會在衣服上簽上日期,讓你在峇里島的旅行中留下雋永不褪色的記憶色彩

 

我跟寶貝們人手各拿一件成果展,Jenny喜歡派大星和海綿寶寶,挺可愛ㄉ

之前畫飛天女神,我這次畫上海神廟還有夕陽,一體兩面,真是超級有創意。

離開蠟染村之後,經過2小時車程,沿途景色蓊綠,

藍天白雲下層層高高梯田,

我喜歡這條綠色椰林小徑秀麗的風光水色,

車子到了最美的阿湧河畔享受Bakas激流泛舟,這是我家寶貝最期待的活動,

我們穿好救生衣,跟著專業教練來一趟泛舟冒險之旅,

連同教練6個人一艘船,往阿湧溪勇敢泛舟去~~

我們很luckey我的教練中文名字叫~~五萬,

曾來過台灣高雄岡山工作過,

能說一口中文,更絕得是他很會唱中文歌,

國台語歌唱的比五佰還好,我說真的啦!

我們太幸運了,除了沿途與對友打水戰,

五萬還在泛舟水流教平坦之時停下來,

表演高空跳水的極限體能給大家欣賞,

還能聽五萬唱愛拼才會贏,

更有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椰子樹藍天白雲盡在我的美麗心裡

 

 

總之比坐在義大利搭貢多拉更加有趣好玩1001000倍。

瘋狂玩水戰之後,

上了岸我們夫妻和很帥的五萬黑先生拍了合照,

五萬做了一個花戒指送給我,

 

 

我實在太佩服峇里島的每一個人,好像天生都是藝術家浪漫專家~~

泛舟之旅真是太好玩我想一輩子寶貝們都難以忘懷這樣的樂趣

熱情,天真,微笑,真誠,

每一分一秒都讓人發自內心的感謝,感動!!

 

簡單用完自助式中餐,來木雕村參觀,

當地人雕刻神像是靠靈感創作的,

每一件木雕作品都獨一無二,

雕琢風格,細緻的刀工手法,

令人讚嘆稱奇!

終於要準備回到我最住的Grand Hyatt Bali

峇里島凱悅飯店私人白色沙灘,

今天的戶外行程終於結束ㄌ,

期待更開心的戲水親子快樂趣~~

這是7/22Day2在峇里島白天的行程

待續喔~~~

Queeny201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