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Grand Hyatt凱悅白色沙灘

2010072816:57

傍晚時分終於回到飯店,來到Grand Hyatt Bali

峇里島凱悅超美的白色沙灘~~游泳池畔,

我們已經期盼很久了,

終於開心和寶貝換上泳衣,

享受白沙灘玩沙踏浪游泳去,

Grand Hyatt Bali峇里島凱悅飯店,

也是很多歐美人士到峇里島的度假首選,

他們自得其樂躺在躺椅上,看書聊天

這樣的旅行 自在好愜意

 

戀人忘情的擁吻

彷彿這世界 只為他們兩個而璀璨

這才是旅行中讓愛延續的美麗

他們熱愛欣賞自己的身體,也讓我豁了出去,

穿上2年前在帛琉穿過的比基尼,

管他身材好不好ㄚ,

因為別人根本沒時間理會我,

在這裡大家享受自己的快樂,

沒有人會在意自己的身材好不好,三圍大不大,

大家都穿比基尼,見怪就不怪,

入境隨俗ㄌ,旅行就應該勇敢嘗試,

突破挑戰自己的尺度,

我愛冒險精神!

我總在旅行中發現全新的自己

我唯一的樂趣就是愛旅行,

捨得花錢的部分也是旅行,

旅行豐富了我的生命色彩

我就是一個在旅行中能完全釋放,

完全享受,分分秒秒快樂的女人!

我來峇里島度假唯一的重要使命,

就是要玩得很盡興,玩得很瘋狂,玩得很自我

這是我的使命,

旅行中最重要的是心情,

什麼都可以忘了帶,只有好心情一定

要隨身攜帶,隨時準備迎接瘋狂開心的快樂,

這一直是我旅行的滿分好心情!

 

 

老爺鼓勵我給我信心,

要我抓住青春的尾巴,

盡情揮灑我的恣意,人開心很重要

享受屬於我們一家人的快樂

我必須讚美一下老爺跟女兒

這次多虧他們兩人幫忙

才能拍出這麼自然生動的幸福畫面

~~~  Enjoy My Life~~

 

寶貝們的開心玩樂,

在海邊躺椅上享受海洋獨特氣味,

在退潮的海邊玩沙,

撿椰子玩樂,

老公的眼睛早已經飄到不知名的遠方

盡情欣賞美女養眼秀了

寶貝開心在泳池畔溜滑水道,

我們一家人玩瘋了,玩開了,

這才是全峇里島最美的畫面!



 

 

 

YA

旅行就一定是要這麼這麼的開心

一定要記得把心打開 !!

這是旅行旅人的責任與義務!

人生無處不歡   無所不樂ㄚ

要跟峇里島金黃色夕陽告別前,

我們已經事先預定ㄌ燭光晚餐,換件乾淨衣服,

我們一家4口準備一起迎接浪漫峇里之夜,

曬得紅通通的身體,準備大快朵頤

享受豐富的義大利燭光晚餐美食饗宴

Queeny 2010.07.22

愛在峇里島日落的白色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