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Grand Hyatt義大利燭光晚餐

2010072915:58

在白色沙灘  看著夕陽緩緩落下,

一家人回去房間沖個澡換件衣服,

在粉嫩雞蛋花樹下,

Grand Hyatt白沙灘邊

享用浪漫的義大利燭光晚餐

 

 

等待晚餐前我們已經玩瘋  玩開ㄌ,

Jenny也很盡責的幫我們拍照,

女兒承襲爸爸攝影功力

 

這趟峇底島之旅

多虧有寶貝幫我們

拍很多很美的畫面

 

這晚餐浪漫成分高過於味蕾享受,

還好浪漫與美食,我會選擇前面那一方,

能和一家人共度浪漫晚餐,

讓幸福的暖流漫漫灌進一家人的心底,

配上這樣的VIEW

這樣的浪漫氛圍,聽濤賞花

我和我的最愛家人,

擁抱,擁有今晚最美好的一刻

共賞最美的風景!!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簡單的餐前湯 沙拉

 

 

義大利麵 甜點 水果

 

 

 

心意十足 氣氛滿分

對我已經足夠了

我跟老爺用完燭光晚餐,

今晚要去享受峇里島著名的熱石精油SPA

每個人兩個小時美金45元,兩個人美金90元,

來峇里島做SPA的錢一定不能省ㄚ

每天都愉快充實,時間好像不夠用,

在峇里島生活一天應該要有28小時才夠ㄚ

明天就要離開Grand Hyatt Bali峇里島凱悅飯店,

依依不捨,期待下次再相逢

Grand Hyatt Bali峇里島凱悅飯店真的很棒,

服務專業度真的夠優質,

我下次再來峇里島,

我還想住在Grand Hyatt Bali峇里島凱悅飯店~~

明天我要去坐落在金巴蘭區的

MUTIARA  JIMBARAN  Villa住了,

這也是個高級的Villa區,

離國際著名的四季飯店不遠喔!!

期待我的MUTIARA  JIMBARAN  Villa~~

Queeny2010.07.22

Grand Hyatt白沙灘邊浪漫的義大利燭光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