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獨門晚餐~~

2010082620:52

我的廚藝只能算是幼稚園的程度

對於食物的烹調談不上技巧

首先我只會乾煎魚~~

今晚主菜是乾煎赤鱆魚

我從來沒做過糖醋魚原因是還沒學會

再來是寶貝們已經習慣我的簡單料理

新鮮的魚抹點鹽巴

下鍋之前抹一點薄薄的麵粉 熱鍋  熱油

很簡單原始的方法

但是可以吃到魚最鮮甜的外酥脆肉質口感佳

寶貝們喜歡卡滋卡滋啃著魚的好味道~~

再來第二道~~

我喜歡吃花椰菜

洗淨下水川燙  過冷水 

 加鹽巴蒜末香油攪拌

之後我會放入冰箱加以冰鎮

讓花椰菜口感變清脆

大功告成

       再來第三道菜~~

煎蔥花蛋

簡單又營養

再來第四道

排骨懷山湯

(忘記拍照 哈哈哈)

簡單的一桌晚餐三菜一湯

就可以餵飽一家人的胃

我們家的寶貝沒的選擇

因為我煮的真的很清淡

不加味素 不太油膩 

所以吃得很健康  

但是口味跟外面餐廳美食比

 真的就差很多ㄌ~~

我到現在都不敢請人來家裡吃飯 

 因為這17年來 我能煮的食物烹調方式有限

 大概寶貝們也習慣ㄌ 

 所以他們都可以接受 甚至滿意我的手藝~~

老爺跟寶貝從來都不曾挑剔我的爛手藝

他們都說要吃高檔的特別的

就去餐廳吃就好ㄌ

要我千萬不要自責

沒人逼我煮晚餐

只是我一想到我沒謀生能力

只好認份幫家人

偶而善盡為人妻 為人母的義務ㄌ

哈哈哈

暑假將結束ㄌ~~

請大家不要嫌棄~~

一起來分享~~

幼稚園小小班 班長

鼓起勇氣獻醜的~~

Queeny獨門的

~~Q版幸福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