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蟬脫殼~~

2010082810:37

某天午後 散步在公園的花叢綠草旁

突見他停下腳步 對著葉子上頭發呆凝視

我好奇走近一看 也覺得這畫面真是難得有意思

原來金蟬脫殼就是這麼可愛的模樣

我更沒看過排隊的一列蟬的世界

其實不管是人為或是天然渾成

只要懷抱著童心看世界

 到處皆美

有趣的金蟬脫殼排對成一列

間距好像特別丈量過

每隻金蟬脫殼的距離

 計算的剛剛好

對於這大自然的奧妙生動

我發現在生活中找點樂趣其實不難ㄚ

端看你用不用心  細不細心觀察周圍的一草一木

我想這大概是一群蟬 好朋友說好ㄌ一起玩脫殼蛻變的遊戲

金蟬脫殼

 看似平凡簡單的畫面 但對我來說卻饒富意境

 

我思考動物的世界

是否也跟人類一樣

總會有相同的磁性

有共同的承諾  一起脫殼  一起進化

一起約定在短暫的夏天 共譜夏天的戀曲

在短暫的蟬鳴驚蟄聲中 畫下最美的句點

然後約定一起投胎轉世

期待另一場美麗輪迴

心動的邂逅

微笑看世界

心很寬就不會寂寞不會孤單

我喜歡微笑面對人生每一個關卡

不管世界如何亂 多複雜

我依然選擇微笑面對單純的每一天

一個人的我  依然會微笑

金蟬脫殼一如現在蛻變中的我

總要經過艷陽淬煉雷雨考驗

才能獲得重生擁有展翅飛翔的能力

加油~~

Yes I Can

Queeny You Can

201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