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不量力

2010081608:18


夏天的炎熱無法抵擋老爺騎單車的興致,

只是我實在無法忍受看他在38度高溫下享受騎單車的樂趣,

只好使出殺手鐧,美人心計

誘惑他 強迫他 逼迫他

不要騎車 不要曝曬紫外線ㄌ

換我陪他到南方莊園上健身房,

然後去上一堂動力有氧課,

再去做個舒服的水療SPA

然而看似完美的安排,卻換來意想不到的下場,

自不量力的結果換來兩隻走路像企鵝的鐵腿

我大概平常太少運動ㄌ,

連續兩天的激烈動造成傷害,

兩隻腳大腿邊 痛到不行,

鐵腿的痛真是一個慘字都難以形容ㄚ

老爺看ㄌ有好笑又好氣,

昨天中午看我那個走路像孕婦的外八腿,

他大概良心發現,

帶我去代官山吃日本料理,

只見我累到食不下嚥,

兩眼迷茫,渙散無神,

他知道代誌大條ㄌㄚ,

我是真的累到魂都快出竅ㄌ,

趕忙連街都不逛ㄌ

趕緊快速帶我回家補眠補充體力,

到今天我還是覺得兩隻腿是別人的,

好痛好難控制喔!

這就是我自不量力的結果,

以為上健身房有冷氣吹比較不累,

哪知做一些體能訓練真的更累ㄚ!

我的真心換來的下場真是好氣又好笑,

喝完咖啡我要回台北ㄌ,

祝福大家有個元氣滿滿的一週!

Queeny201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