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禮物。刮痧棒~~

2011081607:50

父親節當天中午,我跟vivian約一起吃中飯,

在捷運中山站,路邊買了一支牛角刮痧棒送老爺,

最近你總說:脖子好痛,肩頸好酸,人好累。

我以為是夏天容易中暑,

但這情形持續著,我恍然明白,

親愛的;

你好像不再是當年20歲的少年勇,

白髮已敲敲爬上你的鬢毛,

你已過40,我好像不能再忽視你的健康與體力了。

我的手很笨拙,根本使不上力為你紓壓按摩,

買這一隻牛角刮痧棒,聊表我對你的歉意。

昨晚;

回到家照樣累的不想說話,

在床上看國民隊王建民勝投比賽,

我用這隻刮痧棒在你脖子上,

反覆嚕來嚕去,你很買帳的說舒服。

半夜我醒來,身邊少了你,

我知道你一定不舒服,又難以入睡,

怕翻來翻去吵到極淺眠的我,

於是到客廳去,我知道後也睡不著ㄌ,

但又不希望他擔心我,我也一夜未闔眼,

就這樣我對你抑是心疼不已。

40後;

鐵人已經不再是十項全能,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除非痛到無法承受,

否則他們根本不會輕易說出口,

出們上班時,我叮嚀你別太累,

話才剛說完,我的腳又不小心拐了一下,

你又慣性無奈對我搖搖頭,

你說:『拜託你先把自己顧好,別讓我擔心就好』

這兩個上了年紀的中年人,

正緩慢的適應變老,學習要相互照顧扶持的心境,

我說:下個禮拜等我腳好一些,我回迪化街,

找熟識的中醫師,捉幾貼中藥方給你補補身體吧!

錢再賺就有,健康可無法從來ㄚ!

這支刮痧棒,是父親節禮物,

是我對你的感謝,我會加油,讓你更好!

原來少年夫妻老來伴,

此時此刻正是我們要學習適應改變的開始~~~

Queeny2011.08.12父親節禮物。刮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