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Lily山中自在悠閒時光

2009081622:03
老公照例星期天~~一大早去騎了單車回來後叫醒寶貝起床~~
今早9點不到叔叔打了電話~~問我們怎還沒出門??
因為今天約好要上陽明山吃野菜喝山中咖啡
順便爬爬欣賞陽明山二仔坪的盡是美麗山光水色~~~

妳看造物者的神奇力量~~兩顆美麗的大南瓜~~
隨意擺設~~都能成為美麗的景觀~~

接近中午吃了青菜園的美味山菜大餐~~生意好到嚇人~~
很開心的吃完中飯~~避開人群~~
來到山野中Lily咖啡喝國寶頂級咖啡~~~
山中景色宜人~~群山環抱~~
因為咖啡廳隸屬偏僻~~人群不多~~
難得自在享受山裡的清靜~~


喝著咖啡~~看著山外好風光水色~~心情自然舒暢愉悅~~


哪怕只是一抹青綠~~依然可以如此動人~~


這朵紫色的花~~離開喧囂~~來到山間駐足~~


聞著滿室咖啡香~~望著窗外的幾許綠意~~簡單的山中陳設~~
山嵐飄進屋裡~~山風沁涼~~更能映襯陽明山竹仔湖的美~~


美麗溫馨的下午茶時光~~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熱咖啡~~
女兒已經亭亭玉立~~懂事乖巧~~貼心的教所有人都拍手~~



這是Queeny最愛的家人~~我覺得只要全家人開心的聚在一起~~
這比山珍海味大餐更值得稱羨~~我愛我的家人~~
祝福我愛的一家人~~平安健康快樂~~
PS~~8/18週二有個期盼已久的美麗約會
順便回台北小住數天~~無法回應大家~~
親愛的好友~~別忘了依然記的給我最溫暖的祝福喔~~~
我會想你們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