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屋頂上

2009121010:58





親愛的袁經理:謝謝你的邀約讓我在12/9星期三暖暖的冬陽下,在陽明山屋頂上,

跟你度過了一個很美好很難忘的午後,真是太感謝你了!

袁經理:你知道嗎?我昨天掐指一算我們同事情誼已經認識16個年頭了!這段友誼真的好久了!

在我們以前的上市公司裡,階級權限制度非常嚴厲,妳是上市公司的會計部最高階主管,

我則是業務部門副總的助理,我們隸屬不同的部門,但是你幹練的能力,卻沒有女強人的銳利,

妳的會計部門裡每個下屬都很服氣你,我何德何能ㄚ,我有一個很照顧我的副總,

更有一個很包容我一切的會計部經理挺我,讓我在上市公司裡總是如魚得水,左右逢源,

大家都對我很好,讓我在上市公司將近10年職場生涯完美無缺,真的很謝謝你們!



今年3月我開刀,你還特地開車帶老同事來家裡看我,我真的好感動喔!

大家都對我很好,謝謝你一路來的照顧!

昨天特別謝謝你帶我在陽明山採了一大袋的野生川七,更謝謝你為我準備的養生果汁,

我們兩個女人很開心的席地而坐,環山群報,聽蛙鳴鳥叫,看老鷹在藍天飛翔,

享受陽明山靈山中大自然的薰陶!





中午你則帶我到陽明山文化大學後方的屋頂上景觀餐廳吃飯喝咖啡,昨天在陽明山真的太愉快了!

原本預計去泡湯的我們,哪知昨天高溫有27度ㄚ,你沿途從北投、天母開車帶我賞風光,




昨天沒帶相機出門,我用手機拍下陽明山屋頂上美麗景緻,這間景觀餐廳有濃濃的巴里島南洋風情,

可以看到大台北的VIEW,天氣好的時候可以遠眺淡水河,夜晚是觀星賞大台北夜景極佳的觀景餐廳!


我們兩個女人,點了一道椒鹽雞塊,熱炒檳榔花+櫻花蝦炒飯這3道菜,平均每樣菜大約250元,

咖啡飲料另外加點,因為最低消費每人250元,算中價位的消費,

但是一杯熱玫瑰拿鐵180元,真的不算便宜,

景觀餐廳是賣景觀的,這樣的價位應該還算合理啦!

一個下午在陽明山屋頂上喝咖啡聊是非,躺在大大的懶人亭大抱枕裡曬曬冬天的太陽,真是太過癮了!


昨天我很開心,花了新台幣1200元請袁經理吃飯喝咖啡,真是太開心太值得了,

期待下一次能再跟袁經理,相約陽明山午後約會,真是太完美了!

我想大概是我神經很大條~~總是喜歡與人為善~~在職場上廣結善緣~~

遇到的都是生命中的貴人~~我很珍惜每一個得來不易的情誼~~

搭捷運回到台北的家,老公下了班,又趕過來把我接回桃園的家,這是他疼老婆一貫的作風,

剛好Bell此時來電,老公笑我是大忙人,我回老公:謝謝你這麼縱容我,總是縱容我開心過日子,

老公有你真好,讓我的生命中總是出現很美好的情誼,謝謝你!

下一次我要去嘉義了,嘉義的朋友等等我喔~~




屋頂上。THE TOP

Address:北市凱旋路61巷4弄33號   (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50m處-情人坡旁)

Phone:(02)2862-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