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竹仔湖~~賞白色海芋

2012041908:28


海芋的思念

在輪迴中~~短暫相遇~~卻無緣相首

在泥土中~~我熟悉你化成種子味道

你在西邊~~我在東邊~~遙遙相對著

隨著山風~~我細數對你的思念不捨

滾滾紅塵~~期待有心人讓你我相逢

化作含苞海芋~~包裹住層層的思念

化作綻放海芋~~花海中將你攬入懷裡~~

將對你的愛與思念~~裹入黃色花心裡~~

你在西邊~~我在東邊~~遙祭著彼此思念

白色花海中~~寄語純潔無瑕的愛念

攝於陽明山竹仔湖海芋田

Queeny與lx5小白機陽明山初體驗~~2012.04.18~~

~~~~心情美麗再現 ~~~

4/13星期五~~4個女生搭303公車上山去旅行~~

很開心第一次使用新相機拍出來的畫面~~

是讓我滿心喜悅感動的畫面~~

所以特別珍藏~~

藍天~綠地~山嵐~清風~~ 白色與綠色的愛戀

寄情海芋~~無關情愛~~

借海芋純淨無暇之美~~

訴說著~~若有似無的想念~~

心情無關五四三~~

學著席慕蓉的愛與愁~~文字的纏綿悱撤~~

化身人間四月天裡的~~志摩與小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