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時光機回來的生日禮物~~

2012031417:51


搭時光機回來的生日禮物~~

因為懂得感恩與珍惜,

所以這輩子我收到感動次數多到數不清

但這一次;

我是真的被秀蓉妳的用心,感動的掉下無數次的淚。

眼淚對我真的很珍貴;

而妳的好與善良總是讓我這樣的珍惜著。

你的用心讓這份生日禮物,

猶如明月般珍貴,我真的好喜歡好感動。

1996年是我懷胎早產生下雙胞胎那一年,

妳知道懷孕這件事讓我身心挫敗吃盡苦頭。

所以1996年當孩子一落地;

是我生命中最值得珍藏驕傲的那一年。

而妳只是聽我的轉述,Queeny"S~~限量收藏品~~

331地震中,我失去了哥本哈根的紀念瓷盤。

1996年開始收藏哥本哈根限量盤~~

點亮街燈Lighting the Street Lamps by Sven Vestergaard

很可惜在ㄧ次2002331大地震時~~~

不幸的將1996年的~~點亮街燈限量盤摔破了,

當時後心真的很痛~~~

因為那是寶貝出生的年份~~

ㄧ個大地震摔破了~~心裡有說不出的不捨~~』。

而在16年後的今天

妳就這樣將他放在心上;

並且在我生日前夕,為我搭乘時光機,

費心盡力幫我找回這一份我原以為失去了,

永遠回不來的禮物。

秀蓉真的好謝謝妳的用心~~

這份生日禮物太珍貴了,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重新感受什麼叫做失而復得的喜悅~~

千言萬語真心感謝妳!

哥本哈根的紀念瓷盤。每年都是限量出版,

我不知道你是如何想辦法幫我找到。

但是我真的好感謝你的用心~~

妳真的讓我感動的不知該說什麼好~~

謝謝妳妳親手為我做的手工卡片,

祝福一層又一層的堆疊,

妳真的讓我覺得自己是值得擁有幸福的女人,

因為有妳~~

妳知道我的手真的很笨拙,

但想為妳對我的好留下永恆,

我無法向妳一樣,

親手製作禮物或卡片,送給妳~~

但我的這一份真心誠意,妳定感受的到~~

我知道妳喜歡法藍瓷的質感,

我沒有郭台銘能給妳的霸氣。

但我想給妳的祝福,

卻一點都不遜於郭大老闆的誠意喔~~

我說過;

只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每天存三好~~

對妳我而言:日日是好日~~

花開富貴日日好~~

2012~~

是我們友誼佈滿花開富貴日日香的一年~~

2012~~

法藍瓷的花開富貴限量瓷器~~送給妳~~

善良如妳~~

值得擁有每一個花開富貴年年好的幸福~~

我的一點小小心意~~希望秀蓉妳喜歡~~

春天~~是美麗天~~

妳值得擁有如春天繽紛美麗人生~~

秀蓉~~在你身上

我看見你投入志工付出大愛的熱忱,

你貫徹愛~~實踐愛~~

人生最快樂的不是別人給你帶來了多少快樂,

是你給別人送去多少快樂。

有你這朋友,真的很好~~

Queeny2012.03.12~~

皇家哥本哈根1996年限量年度盤

點亮街燈“Lighting the Street Lamps by Sven Vestergaard”

 丹麥富能島上的法伯格鎮早於1229年就已形成市集,

 圖案上可看見遠處有剛採購完聖誕禮物的人們,

近景有一位點燈者正在點著瓦斯燈,

 旁邊總是跟著好奇的鄰家小孩。

安徒生童話故事老街燈膾炙人口,

他家鄉的老街燈因此名留於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