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onion~~洋蔥牛排慶生宴

2012031607:58


Mr.onion~~洋蔥牛排慶生宴

升上國中三年級以後,這兩個寶貝幾乎沒有假日,

星期天早上開車送他們去學校,4點鐘去學校接回家。

而我們了夫妻只能選在離家不遠處的地方晃晃吃個便飯。

311日在我生日前一天,寶貝說要去台茂逛逛,

我知道他們想幫媽媽買生日禮物

只是媽媽衣食無缺真的不需要任何禮物。

我提前3天預訂了

Mr.onion~~洋蔥牛排餐廳

想幫寶貝補補身體,順便幫我慶生。

Mr.onion~~洋蔥牛排餐廳

座落在台茂百貨公司五樓上,

生意非常非常的好,一定要提前預約

我們約了7:30用餐,

這一天非常非常的濕冷,氣溫大約10度,

寶貝已經不太願意我幫他們照像了,

所以我們沒準備相機只用了I PHONE記錄這幸福的一刻,

還好這一天兩個寶貝很認份的竟然答應讓我幫他們合照,

當然也一直嚷著快一點,快一點啦!

兒子在金石堂買了一隻生日Q小熊,

上頭有個17~~

Jerry說:

媽媽我知道17對你跟爸爸是一個很特別,

很值得你們收藏的日子,

這一隻小熊帶給你滿滿的幸運與我的生日祝福,

希望媽媽會喜歡。

兒子總是粗中帶細,我順口問一隻多少錢ㄚ?

說要200元!我的天ㄚ

真捨不得兒子花大錢!

我馬上跟兒子說~~

謝謝你送的生日禮物,媽咪真的很喜歡~~

寶貝女兒Jenny說:

媽咪我的生日禮物是純手做,

請再給我幾天時間,你會發現驚喜,

你一定會喜歡我的神祕手做禮物~~

寶貝ㄚ!

媽咪衣食無缺,想要的真的不多,

只希望一家人平安順利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四個人點四分排餐,

沙拉、牛排,豬排雞排大餐、

甜點、飲料,應有盡有。

老公笑我說:

你的生日,我天天吃流水席~~

這一餐已經是流水席之滿漢大餐PART—3~~

哈哈哈~~

你真的很厲害ㄟ!不怕胖喔~~

哈哈ㄏ~

親愛的老公~我怕ㄚ~~我超怕超怕胖的啦~~

但生日一年也才一次~~再怕我也要鼓起勇氣,

把生日之流水席之滿漢大餐用力吃進肚子裏~~

哈哈哈~~

親愛的大小寶貝~~

我有你們這三個愛的寶貝,

媽咪的生活天天都是快樂天。

你們三個就是媽媽最愛的生日禮物~~

媽咪超愛你們的~~

謝謝你們陪媽咪享用生日饗宴~~

媽咪真的很愛你們~~

媽咪有你們~~就是幸福的泉源~~

寶貝乾杯~~

祝福你們未來的每一天都是平安幸福~~

快樂一直陪伴在我們一家人的身邊~~

讓愛與幸福~~如影隨形~~

 Queeny201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