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凱薩飯店

2011031608:52

我總是羨慕老爺可以搭飛機出差享受異國世界的豐富,

每每我說這話時,而他總是無奈對我搖搖頭。

他說:一個人出差很寂寞,很辛苦,很想家,

我說哪會ㄚ?

能到世界各地去體驗不同的城市之美,

住不同的飯店,吃不同的菜色佳餚,多幸福ㄟ!

老爺又搖搖頭說:一個人吃飯食之無味,

一個人住飯店,異常的靜默孤單,

出差不等同去旅行,一點都不享受ㄚ!

或許真的懂了參透了,悟出人生真理,

我想送老爺一個屬於我的生日禮物,

這次他沒有反對,

我自行訂了墾丁凱薩飯店,

享受屬於度假放空的慢活天地!

3月份一直是墾丁旅遊業最淡的一季,

房價也是一年四季中最優惠的月份,

房價大概是暑假的1/3~~

老爺喜歡安靜,喜歡放空~~喜歡不排行程,

所以他偏愛在飯店內就可以享受設施的環境,

墾丁凱薩前幾年從新整修過,

房間乾淨陽台大而明亮,

視野景觀極佳,

迎賓水果,

墾丁凱薩的待客之道,

非常五星級、非常舒適,

我們都非常滿意這次的選擇。

 

這次很幸運,

挑了一間大房間,

有兩張大床,這是4人房的設備,

 

 

大大的浴缸

舒適的空間

 

真的讓我們兩個人好滿意在墾丁凱薩的住房品質,

入住時剛好是我的生日,

墾丁凱薩飯店,

當天貼心送來一個好大生日蛋糕,

這貼心的舉動,讓我下次還想再來!

墾丁凱薩有很棒游泳池,

高高的椰子樹伴隨輕風搖搖擺擺

很像峇里島度假風的SPA專區,

 

 

讓人不需要搭機出國就能擁有度假的fu~~

 

這非常符合我們對旅行要求的質感,

這次雖沒下水去游泳,

但兩個人卻開開心心的在墾丁凱薩泳池邊,

曬曬太陽,手牽手享受陽光,兩個人開心玩樂,

 

我更是練起體操劈腿彎腰的動作,

想試試自己的柔軟度如何?

 

原來旅行是常保年輕的良藥,

我這把老骨頭還能這樣劈腿,

看來我老的算慢了!

 

墾丁凱薩飯店,

真的是很不錯的度假環境~~

我好愛墾丁的陽光,

住墾丁真幸福!

愛是一道永遠不滅溫暖的光。

旅行。浪跡天涯,

一直是我們兩個人的小小幸福!

老爺說~~旅行是一輩子的回憶

旅行的鮮明印記藏在腦海裏

這才是我們珍愛的資產

一輩子都不會消失的財富

 

兩個人共同樂趣是旅行。

唯有旅行時能永遠留在腦海的記憶,

才是我們的最愛!

Queeny201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