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沙灘海洋~~瘋

2011032019:51

墾丁沙灘海洋。瘋

312周末一早起床在墾丁凱薩飯店用完早餐,

決定出發往鵝鑾鼻,佳樂水方向出發。

出發開車前,陽光普照,

讓我忍不住要想往小灣海裡跑,

但昨夜的大海嘯,

讓我這一向自詡神經很大條的王大膽,

有了一些些莫名無形的恐懼!

我承認

我對危機意識低於常人,

我很少會恐懼,

不怕蟲 ,不怕蛇

我不怕黑,不怕高,更不怕獨處

我好像很少在怕的,我像男人婆,

玩過自由落體,

在帛琉海域大斷層浮潛

大海裡餵鯊魚餵過海豚,

我把生死看的很淡然~~

只是當孩子不在我身邊時,

我才明白當了父母以後,

愛,會讓人勇敢!

愛,也會讓人恐懼!

我承認我突然有點擔心害怕萬一自己,

不能回到孩子身邊時,

那我的寶貝該如何是好呢?

知道自己想太多自己嚇自己,

但又矛盾的想靠近海洋,聞聞海水,感受浪花的親吻,

一向不太理性的我,決定把理性跟恐懼拋後頭,

我還是很特立獨行的往深藍色大海的方向輕輕走去,

在墾丁的度假一定要過過癮,我才能無憾ㄚ!

我天生不怕水,我是一條愛戀大海的魚~~

美麗的南臺灣陽光,讓我忘卻恐懼,

以為大地震過後引起的海嘯,都是短暫的。

摸過海水,享受海風的親吻之後,

老爺拿著相機的手,有特權叫幸福女王彎腰

為他拍掉腳丫上的白色細沙,

他家的女王,很少如此溫柔、感性的為他服務,

逮到這難得的機會,

他可是驕傲的務必留下

女王為這車伕彎腰拍腳的畫面。

短暫停留小灣沙灘,

往鵝鑾鼻,佳樂水方向出發,

經過我一直以為這顆石頭名字叫『尼克森頭』,

看到有人還是不畏懼海嘯的恐懼,

開了水上摩特車出海,

312的墾丁海域是平靜的,

浪花是美麗的,

陽光是溫暖的,但劇變總在一瞬間。

沒想到大地震 海嘯過後,

在第3天傳來真正吞噬侵害日本的

竟是核能輻射災害!

感嘆天災無情,只能告訴自己,

人能平安活著,

就是最大的福氣了!

要爭什麼?

想爭什麼?

能爭什麼?

回到家寶貝問我:

媽咪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妳最想要的是什麼?

最讓你感到遺憾的又會是什麼?

我跟寶貝說: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希望我們全家人都能在一起!

如果有讓我感到遺憾的事情,

絕對不會是金錢的損失,

一定是我深深遺憾沒有在活著相處的每一天,

告訴你們,告訴爸爸,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我知道說愛很憋扭,但不說愛,會徒留遺憾,

練習說愛,其實並不難,我喜歡說愛,

每天我都會在睡覺前對孩子說:

媽咪愛你!

也會在就寢前抱著老爺說:

親愛的爸爸:我愛你!!

愛;要勇敢的說出來!

每一個當下,也許將會是個句點。

或將會是一個永恆!

Queeny2011.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