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卻甜蜜的心路~~談不孕

2013031616:51


心酸卻甜蜜的心路~~談不孕

親愛的~~知道現在的妳很煎熬想找人聊聊

我想在這裡跟你分享求子辛苦心路歷程

我把這篇文章公開出來是希望若有跟我們一樣

在懷孕路上受不孕之苦感同身受的女人~~

能給予我們更多更好的良性正面建議或分享更多可能~~

女人當母親是天職~~母愛是天性

只是當一個女人歷經婚後無法順利懷孕ㄉ過程

那箇中的心酸非一般人所能想像ㄉ

不孕症在21世紀已經是現代人恐怖的夢靨

我懂那種無助~~懂那種期盼~~那種每個月失落的心慟

以前以為懷孕就像電視上演的~~一個不小心就會有

結婚第一年~~我不想有孩子~~第二年開始想要懷孕生子

努力到第三年~~

每個月看著月事的來潮~~眼淚就不自主的滴了下來

第二年開始~~我在婆婆的暗示下開始找中醫吃中藥~~

中醫師把脈時所有的診療都說:身體太虛冷不容易懷孕

就這一句話我吃了一年多的中藥~~良藥苦口我懂~~

只是~~當每個月期待落空時~~我甚至動了氣想乾脆離婚算了

沒人給我壓力~~那沉重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

每當有人問起何時生小孩問題時~~我都好想逃~~

當我心灰意冷時~~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置之於死地而後生~~死馬當活馬醫~~我決定找西醫檢查

我很感謝先生配合~~不孕絕對是兩個人要共同面對的問題

在西醫藥物治療~~儀器檢查都說沒問題~~~

那時才是真正問題的開始~~所有人都說我工作壓力太大

壓力大~~太瘦也可能無法順利懷孕~~懷孕前我44公斤

或許吧~~太瘦~~壓力太大都是不孕的原因之一~~

我無法說服我自己~~我不放棄想要有孩子的夢想~~

我開始翻閱雜誌~~尋求關於不孕的醫學報導~~

最後我決定自費打排卵針~~

每個月跟醫生配合在月事開始的第一天

配合西醫的指示~~吃黃體素~~打排卵針~~觀察卵巢排卵功能

用儀器觀察卵泡的成熟日期~~再用科學方式進行不孕療程的診治

這樣的經歷~~除了要花很多的金錢~~體力與煎熬自不在話下

這樣的辛苦~~我總共經歷了兩次努力才成功受孕~~

兩人同心~~才能順利生下一對龍鳳胎~~成就一個好字

親愛的~~

我知道你正在走我以前走過的心酸路~~姊姊懂你的無奈與無助

你要相信~~絕對不可以放棄~~要相信你一定會有自己的孩子~~

我常說~~相信就會有力量~~老天爺會聽到你誠摯的祈求~~

姊姊想告訴你~~中西醫一起配合~~醫療效果應該會加乘~~

得來不易~~更懂得珍惜~~別為了身材而忽略子宮懷子的重要

加油~~也請妳和先生一起努力~~請妳先生多點體諒和包容

你們一定會很快就有個孩子是你跟先生的綜合體~~

眼睛像你~~眉毛像他~~完美健康如你們夫妻~~加油~~

Queeny2013.03.16~~



  •   Anya 於 2014-06-30 17:32 1F
  • 水水~
    感謝您的精神鼓勵,我的心情好多了。會繼續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