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威尼斯人~~(甜食甜蜜篇)4

2011071618:50


來到澳門旅行享樂生活

如果沒有吃到好吃的安德魯蛋塔,

那此行只能給3.5顆星。

對於我這超級愛吃甜食的女人,

沒有咖啡,沒有酥脆充滿奶香甜蜜蛋塔,

那我肯定無法繼續下一站的幸福;

於是到達澳門。威尼斯人的首站,

進到我的五臟六腑的點心,

就是螢幕前的這一盤香噴噴的6個安德魯蛋塔。

我對於吃的形容詞最力不從心,

這安德魯蛋塔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塔,

聽說光外層的餅皮有100多層,

跟外頭平常吃的蛋塔口感真的差很多,

我只能說;真是極品中的極品ㄚ!!

來澳門,什麼都可以隨便吃,

只有安德魯蛋塔一定要吃,

而且保證吃完一個還想再吃。

寶貝吃完蛋塔胃口依然大開,

在搭完浪漫貢多拉船後,

我們來到萬頭鑽動的美食區,

這裏的美食應有盡有,

上百樣的菜色選擇,

不怕你吃,只怕你的胃不夠大。

點了我記不起名字的4套餐點,

反正就是港式美味,

那白飯的分量相當驚人,

真的沒有人可以吃的完的多ㄚ!!

通常像這樣的正餐絕對無法滿足我,

我快快吃兩口,只是為了應付老爺的眼光,

我的重頭戲在下一站的冰淇淋專賣店,

 

這裏才是我快樂的美食天堂,

夜其實已深了,

大夥玩了一天早就回房去了,

而我們的甜蜜蜜冰淇淋之夜;

Haagen Dazs之夜才正要開始。

點了一個這麼大份的全家福冰淇淋套餐,

有冰淇淋;

有馬卡龍;

有巧克力;

更有香蕉葡萄綜合水果盤

更有兩大壺茶;

非常非常豐富。

減肥的念頭

回台灣再說吧!

GODIVA的巧克力

一向是巧克力界的勞斯萊斯,

這也是老爺常帶回來的禮物。

坐在運河邊吃冰淇淋真的很幸福;

看著拱型的門牆倒影在河面上,

泛著閃閃星光,此情此景;

真是甜蜜幸福的好時光。

幸福時光其實很容易;

簡單的心,滿足的情。

對於我;文字始終是最了解我的好朋友。

對於每一次按快門的老爺;照片是他的知己。

每一個微笑都是我們送給孩子此生最棒的禮物。

每一張照片都是記錄這一平凡家人關於愛的故事。

天方夜譚的故事;在於他有無限個希望。

而我們的故事;在於我們有著真摯的愛。

有人問?

澳門的遊記何時完!

時間沒上限!

如果真要問我?寫給誰看!!

答案一直沒變;

第一

寫給我自己看,

第二

當然更是寫給我最愛的家人看;

還有我未來的子子孫孫~~~看ㄚ!

哈哈哈~~

人生如果不能夢;不敢夢;

那生活會不會太無趣ㄚ;敢夢的人!!

世界無限大!!笑夢看自己!!

Queeny2011.07.05澳門。威尼斯人(甜蜜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