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威尼斯人~~(幸福早餐篇)5

2011071808:58

你早餐吃飽了嗎?

你今天微笑了嗎?

你今天準備好迎接快樂好心情了嗎?

幸福美味的早餐是一天快樂的開始

快樂的早餐是整日活力充沛的元素

而我們在澳門。威尼斯人的巴西扒房

享用異國風情的早餐。

2011.07.06用完早餐後,

中午前我們即將搭船到香港,

於是乎悠悠哉哉

讓寶貝慢吞吞的盥洗後,

一起享用幸福早餐。

這間巴西扒房有很濃郁的異國風味,

餐廳的裝潢非常有質感,

在昏暗的燈光下享用早餐,

有著截然不同的新鮮感~~

寶貝臉上泛起的微笑是今天最美的彩虹~~

自助式豐富的麵包

水果、莎拉、煎蛋

優格、及濃濃咖啡香~~

是人間最豐富的饗宴~~

更有很帥的桌邊服務大帥哥

在桌邊幫我們現切剛剛起爐

香噴噴多汁Q嫩的烤肉片~~~

更讓我驚奇的還有新鮮鳳梨烘烤過後,

及時送到桌邊現切到盤上的新鮮美味,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鳳梨經過烘烤的滋味,

甜而不膩~~淡淡的鳳梨清香真是好美味ㄚ

這位大帥哥有著迷人的笑容,

說真的;

那親切的笑容和善的問候服務,

真的會讓我這中年女子意亂神迷,

好在旁邊有3個大電燈泡,

ㄚ不然

真想跟這大帥哥來個浪漫的異國戀曲呢??

此時此刻老爺心中默默祈禱

還好他家老婆的英文還好

真是不夠好~~

說的貼切一點~~

他家老婆英文還是破一點比較好

不然他的老婆肯定狀況百出ㄚ

哈哈哈~~又開始在做白日夢了。

大概我的眼睛透露出貪婪與迷惘的眼神,

這善體人意的老爺大人,

主動幫我跟這大帥哥合照,

連同我的寶貝們也一起入鏡,

微笑的魅力真的讓人無法檔,

至少對於有雙大眼睛會放電的男生,

我會情不自禁的迷戀~~

哈哈~~哈哈~~不過~~

我最愛的還是我家的老爺大人啦!!

過過乾癮,發發白日夢,

老爺大人有大量不會跟我計較的啦!!

 

 

巴西扒房一樓餐廳比較像小酒吧,

用照片裝潢的餐廳

我們都特別的鍾情與喜歡~~

 

 

很夢幻~~

很迷幻~~

 

用完餐準備離開時,

老爺發現牆壁上的黑白照片

非常的有意境,

於是要我跟Jenny在牆壁前方留影,

這效果老爺很滿意。

還是寶貝女兒貼心~~

 

要離開這很讓我們滿意的威尼斯人度假飯店,

我們依依不捨的又多看幾眼,

此時寶貝也卯足全力

讓爸爸為他們留下

幾張屬於青少年時的美麗畫面,

青春只有一次~~

爸比跟媽咪用照片珍藏你們所有的回憶~~

 

也許;明年上了高中以後,

你們的生活圈就是同學了,

要這樣一家人一起旅行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爸比跟媽咪非常非常珍惜每一次能這樣旅行,

相聚的幸福時光~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飯店~~

謝謝妳

給我們一家人甜蜜美好時光!!

下次見!!Bye Bye~~

牆上時鐘指著十點了

我們要準備收拾行李

轉往下一站幸福~~~~

~~繽紛香港~~

親愛的;

在異國城市,

在陌生的房間裏,

在有你跟寶貝熟悉的味道裏一起醒來,

真的很幸福很滿足,

能當你的家人,能與你結髮一輩子,

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情事。

Queeny2011.07.06澳門。威尼斯人~~(幸福早餐篇)

2011澳門。威尼斯人~~

幸福遊記畫下美麗的句點,

手牽手一起走~~

這份幸福藏在心中永遠無法遺忘,

幸福因為有你!

幸福因為有這兩個寶貝!

幸福對於我無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