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族薰衣草季

2010031610:51

春的九族色彩繽紛,當稍縱即逝的燦爛櫻花紛飛飄落後,緊接著紫色薰衣草啟航

將把九族水紗連花園打扮的更花枝招展,讓空氣中飄著紫色浪漫,夢幻色彩!

仲春三月的紫戀九族,是賞春暢遊九族文化村的最佳時機,戀戀紫色薰衣草,

春來了~~~走出戶外~~與春天普一段戀曲吧!與薰衣草深情相遇,浪漫外遇,

紫色的音符,美麗的三月,與春風和鳴,三月旋律,合奏成一曲浪漫的樂章!

周六北部下了一整天的雨,可說是傾盆大雨,就連道奇來台的第二場棒球賽

都被迫取消!可見週六大台北盆地雨勢的威力之大ㄚ。

周六老公提到要我背著相機跟他去練習攝影,我看天氣這麼差心想算了吧!

整知周日的清晨4點多鐘老公特地起床看外頭的天空,發現前天的大雨

已經消失了,馬路上也都乾了,不到5點鐘老公輕輕的叫醒我說:媽咪雨停了

我們去日月潭走走,順便去搭纜車,我的天ㄚ,這麼早要起床好痛苦ㄟ

可是看到眼前這個男人的用心,我還是勉強起來,簡單梳洗一番5點半出門

出門的早,道路就順暢,整知我這善變的魚,到了南投突然跟老公說:

我們不要去日月潭啦,我怕人很多,我不喜歡人潮的擁擠,去九族文化村吧!

 

 

 

老公總是依我:只是9點鐘不到,九族文化村遊覽車、私家車一樣多到嚇人,

售票口前的車陣,已經又讓我想打退堂鼓,但是既來之則安之,玩樂是一定要的!

買了入門票每人550+一輛車清潔費49元兩人共1149元,

年輕人大概都是去遊樂場玩刺激的遊戲,我跟老公隨性的先搭小火車遊園,

然後慢慢的欣賞  三月紫戀薰衣草美麗花園!

共譜春之戀曲2010與薰衣草相遇!!!

出發時天氣依然有點涼意,我穿著長袖出門,哪知中台灣太陽真的好強

我完全招架不住,還好老公有提醒我帶件短袖,但是忘記帶防曬乳ㄚ!

仰頭看真的覺的中台灣的天空真像在峇里島的藍天白雲下 

如果加上白色雞蛋花點綴天空    那感覺肯定像在國外的度假村!!

老公被晒到脖子、脖子紅通通,我則因對紫外線過敏,全身紅腫又奇癢難耐!

記憶中只有在日本北海道的春天,才有機會看到整片薰衣草的美麗繽紛,

但是現在九族的歐洲花園用十萬株薰衣草點綴歐洲花園廣場,謀殺大家的底片!

我承認我很沒天份,我認真的揹著這台相機老公用心要教我攝影如何取景,

但是,我實在對美學太沒天份了,同樣的地點,老公拍出來真的美的動人,

我拍出來的畫面,卻是差的想讓我動容,我真的沒天份ㄚ!

我只能當個小跟班,像攝影師身邊打雜的跟班,拿著相機,老公誇我很有架勢,

我說:這台相機襯出我的好氣質,而我卻沒有幫她拍出好的畫質,真對不起它ㄚ

 

春天真的來了,不要浪費生命,窩在沙發裡或電視機前面喔,走春就該走走

春天的浪漫氣息,才會環繞你身邊喔~~祝福春意盎然,心花朵朵開,美麗再現!

PS~~那天背了兩台單眼相機出門 廣角鏡頭真的對我而言太重了 

最後老公一人背兩台單眼相機在身上 真是辛苦又可憐的男人ㄚ

這最後一張薰衣草是Queeny背著很重的廣角鏡頭拍出來的畫面喔

老公說這張拍的不錯 大概只有一張能看吧~~其他的畫面都歪歪的~~

看來Queeny我真的對攝影完全沒天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