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自由行

2010031808:02

上週生日前夕 東問我 要不要來台中吃個飯ㄚ 

 我說  生日當天不行

美麗的東說 那改下週三吧!!! 

 我說  ok  我也想去台中曬太陽 隨意走走

就這樣我早上10點不到一個人揹著相機

我人已經在台中 坐上東的車子了

說好兩個女人隨性打扮越隨性越好

一條牛仔褲一雙走路鞋

準備好去草皮前散步曬太陽

就是這麼簡單的目的

去台中散步曬太陽

說真的兩個女人就這樣悠悠哉哉的

沿著這樣的林蔭大道散步開心聊著

有什麼事情比的上這樣的開心自在呢

這種喜悅的心情 真的無與倫比的暢快ㄚ

台中真的是我中大樂透的首選之處ㄚ

有大大的綠草公園

美麗的美術館  書香 草香 咖啡香

特色餐廳 多到一輩子都吃不完ㄚ

這麼棒的地方 只有在台中這個都會區阿

暖暖的太陽

和煦的微風

更重要的是他有很多的林蔭大道

我喜歡草香樹葉的清香 真香ㄚ

對於台中都會的便利

與豐富的人文色彩  我真的很喜歡台中

大家祝福我 幫我祈禱中大樂透頭彩

我買一棟好宅  邀請大家一起共享所有午後時光吧

請大家跟著我的腳步去台中旅行

看看美術館附近的特色景觀餐廳

想像現在的你 我ㄧ起走在中央公園的悠閒與美麗吧

走   出發跟著Queeny的腳步一起去台中旅行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著名的小義大利餐廳

這區域的房價貴到嚇人

我們慢慢的欣賞沿途的風景

與大家分享了

Walnut"s

布列塔尼

聖托里尼


安徒生

南瓜屋


京華煙雲

養生銀行


甜甜圈專賣店

好美的名字 新月梧桐

聽說是賣道地上海菜喔

有機會我想去品嚐看看

東方泰 泰式主題餐廳

桃花源有盪鞦韆的童年時光

這是我家寶貝愛吃的日出土鳳梨酥專賣店

美術園道  綠樹  清風 悠閒的台中人

能住在台中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我真的好喜歡台中的地靈人傑喔


美麗知性的東  謝謝你陪了我ㄧ整天  陪我散步  陪我吃飯 陪我喝咖啡吃蛋糕

台中的收穫真的太多了 短短幾個小時 我的相機拍出好多美麗珍貴的畫面

我會用心整理當天的好心情 與我愛的好朋友一起分享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

擁有好心情 人生能得ㄧ知己  真的是無價的珍貴ㄚ 

東   千言萬語還是   謝謝你  能認識你  真好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