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愛的練習本

2012031611:51


Jenny愛的練習本~~

Jenny是個心思細膩英文小魔女,

她的基因裏80%來自於爸爸的嚴謹自律。

我不喜歡女兒Jenny太自我要求與設限,

我希望JennyJerry一樣胡塗瘋狂一些

享受飛揚的青春,

在青春的甬道裏,恣意揮灑屬於青春的繽紛色彩,

不管是塵土飛揚的快活,或是無邊無際的夢幻,

都該在青春最美這一刻,完全擁有青春之美。

Jenny在媽咪生日前幾天

為我一筆一畫,仔仔細細的用愛,

做了一本全世界絕無僅有的~~愛的練習本~~

我一向都有寫寫心情用筆記錄的習慣

Jenny送給我的愛的練習本~~

他用日常生活的一點一滴

去勾繪出我們生活的原味幸福模樣~~

Jenny在青春期纏繞的日子裏

並不開心,

我總是盡可能的希望Jenny再多一點快樂!

在這本粉紅色Jenny愛的練習本~~

Jenny寫給媽咪的一封信,

看的出這小女孩對家人的愛,

是那麼的深與濃烈~~

愛需要練習,

沒人天生就知道該如何愛人

如何被愛?如何接受愛?

我們也是了當了父母以後才開始學習如何當父母ㄚ!

 Jenny寫著這一段話讓媽咪眼角不小心滲出淚水

Jenny~~謝謝我們在她無法控制自己壞脾氣時,

爸爸媽媽總是用包容的心,沒有放棄她!

謝謝爸爸媽媽給了她一個很美滿的家庭,

或許我們不像別人家那樣的富有,

但有錢的家庭,卻無法相處和睦,

讓他們的孩子並不開心,

Jenny很慶幸自己可以生在這個家,

爸爸媽媽給了她滿滿的關心與滿滿的愛,

Jenny要媽媽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讓自己太累,Jenny永遠愛我們~~

裏頭又有一篇文字用英文書寫~~

Don’t  care  about  what  people  think

Just  do  the  thing  you   think  is  right

By  Jenny~~

中文翻譯~~

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只要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多深遠的一句話ㄚ~~出自16歲未滿的小女孩~~

這是我們家的原味幸福,

不是只有媽媽喜歡把愛掛在嘴邊,

兩個寶貝在耳濡目染的情況下,

青春期的他們說愛也不覺得扭捏,

愛需要練習~~

愛是一種生活哲學~~

愛是一種生活態度~~

我們無法給予孩子過多的物質,

但對孩子付出愛與關懷~~

對我們夫妻而言;

我們從不吝嗇把愛說出口~~

愛要勇敢讓對方知道。

我相信在愛中長大的孩子;

在成長過程感受愛,將來也會對他人付出愛,

能愛與被愛都是幸福,

也是此生媽咪和爸比

唯一能留給你們最大的財富ㄚ~~

謝謝Jenny愛的練習本~~

他是一本曠世巨作~~

是媽咪最值得珍藏一生的禮物~~

愛需要反覆不斷的溫習與練習~~

愛的練習本~~媽咪真的很喜歡~~謝謝你~~

媽咪永遠愛你們~~

這個家永遠都會在你們累的時候,

打開門,點一盞燈,

讓你們找到身心可以休憩的空間~~

媽咪很喜歡這句話~~

送給我們一家四口~~

人生最快樂的不是別人給你帶來了多少快樂,

是你給別人送去多少快樂。

財富永遠帶不走,

但內心的感動,付出愛的喜樂,

卻足以讓人微笑過一生!

謝謝你們這麼的愛爸爸媽媽

愛我們這個家!

媽咪~~201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