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春之花語

2012032308:51



戀戀。春之花語

試拍我的小白機~~Panasonic DMC –LX5

今年三月生日禮物是這台白色的Panasonic DMC –LX5

這台新相機功能很棒,又可以自行變換鏡頭

加廣角鏡+或加微距鏡+減光鏡又可以外接閃燈

造型美功能多,最重要的是真的好輕巧真的很棒

只是我真的手拿不穩畫面常晃動,是我技術不好啦

你們看到的只有花的近拍是我拍的啦

其他很有意境的夕陽西下美麗照片~~

都是我家老爺拍的啦~~我要練習~~用功練習

才能不辜負我家老爺送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挫敗是成功之母~~我要加油~~

長期肩頸痠痛,

實在無法長時間負荷單眼相機重量

買了這一台輕巧白色優雅小DC

讓我隨身攜帶,捕捉想要的感覺~~

整知用慣多年單眼相機手控模式,

相較於單眼相機光圈快門自己超控,

對於這台小傻瓜的種種功能與效果,

都還呈現一個無知摸索挫敗狀態。

我承認自己一直都是三C白癡

跟這些太先進的三C產品一向不太容易混熟

但送禮人的用心;讓我不得不硬著頭皮去適應

這一天陽光普照的三月天~~

在夕陽西下時分

浦公英總在不起眼的角落裡,

淡淡綻放屬於它的光彩展現它的毅力和勇氣

以及難能可貴旺盛的生命力

蒲公英隨風自在搖擺輕輕飄落~~

白絨絨的種子~~輕輕飄向未知的東南西北~~

尋找下一個不知名的落腳處~~

我看著浦公英在夕陽裡,在微風中依舊挺直腰桿

風兒逗弄浦公英白色絲棉隨意而安的展顏飛翔

我想~~人生就像浦公英,

不管停靠在灰色大地或熱情田裡

生活有時不需要太用力,

我們不妨學著浦公英隨遇而安的淡然呢?

蒲公英花語~~無法停留的愛~~

何嘗不是生命的另一種美學呢?

綠色枝枒像塗上了彩妝

紅色花朵更像抹上腮紅般粉嫩嬌豔

我在夕陽裹著金黃光圈時

來到鄉間小路試拍新像機的效果

一輪夕陽照印在剛插上秧苗的水田間~~

一輪剪影;

把自己的身影當作最美的背景~~

一個閃爍著六角星形的夕陽;

在眼前慢慢落下~~

我喜歡在鄉間小路騎單車這樣的意境,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夕陽伴我歸去~~

學陶淵明~~歸去來兮~~

東籬採菊去~~卸甲歸隱吧

人生總會有日升月落;

花開花謝總有周期~~

放緩腳步,調整呼吸~~

每一次出發都是全新的自己~~

這一天試了自己的新相機~~

這台白色的Panasonic DMC –LX5

說真的很符合我當初的要求~~

機身重量很輕盈~~外型質感線條很優雅~~

But~~But~~

自己的進步速度與熟悉程度實在太緩慢了~~

親愛的Queeny要加油~~~~201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