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花鴛鴦大盜~~

2012032613:31


採花鴛鴦大盜恩愛現形記~~

這次終於讓我們以現行犯逮到你們~~

侵入民宅為所欲為的證據了~~~

以下照片都將會變成呈堂證供~~

你們可以行使緘默權,

有權聘請辯護律師為你們行為辯護,

但我們絕對不會去法院告你們的~~

請繼續放心談戀愛吧

因為~~

你們所侵入的這戶門宅,

充滿愛與幸福,

讓你們忍不住就是無法自拔的

一而再,再而三,

就是想來這幸福花園作客,

順便玩親親,

談起甜蜜戀愛!

將心比心;

如果我是你們,

我也會非常想來此花園感受愛與幸福~~

325日星期天;

在客廳放著咖啡音樂,

手端一杯熱咖啡之際,

陽台來了一對常客,

我趕緊叫老公無聲無息的按下快門,

捕捉這溫馨的一刻!

老公拿著望遠鏡頭,

我躡手躡腳站得遠遠觀看兩隻鴿子深情凝望談戀愛,

我們的行徑有如偷窺狂,

但是;這說法似乎不太合理,

因為這是我的家,

我家落地窗前的幸福花園,

我不想看都難ㄟ!

這對鴿子常常在我家陽台作客,

老爺只是聽我轉述,

從未親眼見過。

今日終於親眼看到

他們兩小無拆的恩愛模樣,

真是羨慕所有的人ㄚ!

只是他們來我家陽台除了談戀愛,

更會不自主的用尖尖的鳥喙,

一葉又一葉的啄食我的美麗花朵。

老爺說:這是物競天擇,

沒關係,

花兒知道花開花落的美麗,

他不會跟這對鴿子生氣的啦!

哈哈ㄏㄏ哈~~

我家老爺是佛心來的,

這對鴿子是我家幸福花園的常客,

我總是以最高規格迎賓之道,

靜靜的欣賞他們,

偶而他們也會在我的花園留下黃金數兩,

我總是不以為意,

這天;他們臨別時,

對老爺跟我彎腰90度深深一鞠躬,

似乎用行動來感謝我們的款待~~

鴿子的靈性是很多人喜愛~~

我想我們是和平之家,

歡迎所有友愛的人參與我們一家人簡單的幸福~~

我想;

我們這戶人家是善良之家,

連鴿子都感受的到,

花香鳥香~~

原來鳥語花香;這個形容詞,

在我家的幸福花園,

活生生的變成動詞~~

我喜歡這樣的小小幸福~~

享受肩並肩;愛相隨的幸福~~

愛無所不在~~歡迎愛光臨~~

這裡是~~所有~~關於愛的停靠站~~

Queeny201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