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沙巴神山DAY1--DAY2

2008072910:45

2008.07.23***07.24我在馬來西亞沙巴神山

DAY1--馬航於台北時間0800準時起飛 航程約3.5小時  只是 到達亞庇機場時機長報告

因大雨無法降落  可能轉降汶萊機場 真是 撿到了(我原以為那就可以多去一個新的旅遊國家)

不過我們還算是LUCKY  大約12:30還是順利的降臨亞庇機場 開心沙巴豪華五日玩樂去

***********************************************************************************

 

京那岑魯公園是沙巴最重要的旅遊點之一,又稱京那峇魯公園。是海拔4, 101公尺的神山,又名中國寡婦山,出類拔萃,傲視一方,是東南亞第一高峰,平時雲霧繚繞,只有在清晨可以欣賞到它的真面目,很久以前卡達山杜順人稱它為鬼魂之家,山區內有許多珍奇的動植物!,俗稱神山公園,又名中國寡婦山 佔地七百五十四平方公里,是沙巴的名勝之一

這是通往受整府保護的神山路途中的水果市場 沒有農藥的時令水果 紅毛丹 山竹 等等

聽導遊說  這間烤十里香小舖  可是上了國際各大媒體 有幸老闆大方 拿出招牌雞翅 與我合照

背後就是神山柏卡沙飯店

柏卡沙飯店 新建的小木屋 坐落於山林間 景色雅致 眺望神山 一攬全景 真美

神山柏卡沙飯店前的吊橋

帶著睡眼惺忪的眼睛起個大早 兩人在寂靜的神山裡 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享受神山的靈性美

JERRY最愛的 紅腳鬼艷鍬形蟲  出生地:婆羅洲島 清晨的它們  玩的不亦樂呼 

 

沙巴神山 山下人家 彷彿似人間仙境  群山環繞  綠意纏綿  我覺得有點像我想像中的不丹王國

整裝後要離開神山  我與寶貝 挑戰樹頂吊橋去了


專為叢林棧道間小動物所架設的樹頂吊橋;高空的吊橋只有50公分的寬度喔!一次最多只能走6個人,完全不用一隻鋼釘 僅用繩索架起 

全程共五座吊橋 驚叫聲連連不斷 萬分刺激 走完全程 真的會腿軟

但也恭喜自己 挑戰成功  

如果您有攜帶攝影機或照相機上去,是必須繳稅的喔

沙巴神山國家公園

沙巴神山的植物園 超大仙人掌


紫色跳舞蘭 中間白色部位  像極可愛小女生!

 

 



走完樹頂吊橋後 來到戶外波令溫泉 泡泡腳  游游泳 暑氣全消